绝了!葡萄牙剑指大力神杯,巴黎公开拒绝C罗:我们有梅西

于希纯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入到最后的8强决战了,满打满算,已经只剩下最后8场比赛了,4场1/4决赛,2场半决赛,1场3/4名决赛和一场真正的世界杯决...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入到最后的8强决战了,满打满算,已经只剩下最后8场比赛了,4场1/4决赛,2场半决赛,1场3/4名决赛和一场真正的世界杯决赛!

那么,距离最后揭晓世界杯冠军悬念,也只有8场比赛了!

其中,在16强比赛中,西班牙阴沟翻船,被摩洛哥淘汰出局,其他所有场次的比赛几乎都是大家公认的强队晋级。尤其是葡萄牙,一场6-1大胜瑞士,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一时之间成为夺取世界杯冠军的最大热门!


的确,这场6-1竟然还是在C罗替补出场的情况下做到的!足以见得葡萄牙的球员们实力该有多强悍!如果他们派上C罗首发,或许瑞士还会输的更惨!总而言之,目前的葡萄牙是剩下8支球队里最有冠军相的球队了!


此情此景之下,有媒体记者就采访了巴黎纳赛尔,是否有意引进C罗!

纳赛尔的话很耐人寻味,他表示C罗很好,但自己的球队已经拥有MMN,不再需要C罗了!

纳赛尔肯定知道的,C罗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梅西!巴黎在想要续约梅西的情况下,还这样公开拒绝C罗,很显然就是认为C罗无法在竞技层面给球队带来比梅西更多的影响了!


不过,还在听取欧冠球队报价的C罗,听到纳赛尔这样的言论,或许会憋足了劲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继续证明自己!率领葡萄牙队夺得最后的冠军,那样的话,C罗就可以按照自己世界杯前的宣言,直接退役!拿到了世界杯冠军,直接成为第三代球王了,还犯得着去巴黎踢球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