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葡萄牙狂胜C罗提前离场,大姐二姐炮轰主帅,扬言离队

谈苑翠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16强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下,葡萄牙取得了一场6-1的狂胜,送瑞士队出局!本场比赛,替代C罗首发出场的拉莫斯贡...

卡塔尔世界杯16强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下,葡萄牙取得了一场6-1的狂胜,送瑞士队出局!本场比赛,替代C罗首发出场的拉莫斯贡献3球1助攻,差点一场比赛就追平射手榜榜首的姆巴佩!


这就让在比赛第73分钟才上场的C罗显得尤为尴尬!小组赛C罗场场首发,结果仅仅打进1粒争议十足的点球,当然,如果算上对阵韩国队的乌龙助攻,C罗也有1球1助了!


对阵瑞士的比赛,C罗出场20分钟左右,除了打进一粒越位进球外,毫无收获!赛后他也是一个人谢场后独自离开球场,没有参与队友的庆祝!

可以看出,C罗还是对自己替补出场并且没有取得进球感到不开心的,要知道顶替他首发出场的拉莫斯可是刷够了3个球,这要是C罗首发的话,不敢说进这么多球,起码传射还是可以做到的!


也许是发现了C罗的不快!C罗的两位姐姐在赛后也是第一时间发文力挺自己的弟弟,并且抨击葡萄牙人忘恩负义!因为在16强赛前就有葡萄牙媒体投票认为C罗是否该坐上板凳席!结果70%的球迷赞成C罗不再首发!结果,谁也没想到葡萄牙主帅竟然真的将C罗放在了替补席!


放在替补席也没什么,可顶替C罗的球员却一口气上演了帽子戏法,让坐在场下的C罗颜面无存!而且,迟迟无法进球,C罗自己的心态显然也有点急了!所以赛后做出这些举动,也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C罗二姐竟然还这样写道:我希望他离开国家队回家,坐到我们身旁。天呐,葡萄牙可是大胜晋级世界杯8强了!这也得罪C罗了吗?一场比赛替补就要退出国家队?


如果这是C罗的想法的话,那作为足球迷实在是有点看不懂了!如果不是C罗的想法,那C罗姐姐发出来这些东西,又是什么意思呢?大家认为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