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生完孩子之后,也没有刻意去保养,只是年龄大了会注重养生

魏士瑾
导读 一次,主持人忍不住悄悄地问唐嫣:“为什么生完孩子之后,你能保养得这么好?”唐嫣一脸的笑意:“也没有刻意保养,只是年龄大了会注重养生。...

一次,主持人忍不住悄悄地问唐嫣:“为什么生完孩子之后,你能保养得这么好?”唐嫣一脸的笑意:“也没有刻意保养,只是年龄大了会注重养生。”接下来唐嫣才告诉主持人保养的真相。
唐嫣生完孩子后的第二天,她就开始穿四双袜子。
她认为寒气从脚上来,穿四双袜子就能保暖脚,挡住寒气,不让身体受寒。
因为寒气对女人的危害很大,会导致气色差、变胖。




唐嫣生完孩子后多年,状态也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好,脸上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年轻如少女。
其实这与她自身的保养关系不大,主要还是因为婚姻过得好。
好的婚姻就是女人的美容品和保养品,可以滋润她的身心,天天身心愉快、眉开眼笑,状态就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年轻。




反之,不好的婚姻就是岁月催人老,长期的郁郁寡欢、愁眉苦脸,状态就越来越差、越来越苍老。
一个女人在婚姻里过得好不好,就看她脸上的笑容与状态就知道了。
不要说女人的一生嫁谁都一样,嫁对人的婚姻就不一样,会被丈夫宠加有爱、关心备至,婚姻里就没鸡飞狗跳之说,而是沐浴如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