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罚失!继日本后,韩国U20也饮恨点球大战,乌兹将与伊拉克争冠

公孙婕怡
导读 前4名出场的球员,竟然有3人罚失点球!继日本U20队之后,韩国U20队也饮恨点球大战!北京时间3月15日深夜,在2023亚青赛最后一场半决赛中,...

前4名出场的球员,竟然有3人罚失点球!继日本U20队之后,韩国U20队也饮恨点球大战!

北京时间3月15日深夜,在2023亚青赛最后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U20队和来自东亚的韩国U20队,经过常规90分钟和加时赛30分钟鏖战,结果0-0互交白卷。随后,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乌兹别克斯坦U20队以3-1战胜韩国U20队,闯入决赛,将与伊拉克U20队争夺冠军。韩国U20队则结束了本届U20亚洲杯征程。



在1/4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U20队经过点球大战,以6-5(点球5-4)淘汰澳大利亚U20队;韩国队则经过加时赛,以3-1逆转击败中国U20队。

从体能消耗看,两队在1/4决赛都经过了艰苦鏖战。此番相遇,依然是一场恶战。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U20队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韩国U20队也发挥整体攻防比较流畅的特点,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常规时间90分钟和30分钟的加时赛之后,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比赛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韩国U20队前4个出场的球员主罚的点球,竟然有3个被对方门将扑出。而对手出场主罚的球员全部罚中。最终,乌兹别克斯坦U20队笑到了最后,以3-1淘汰韩国U20队,闯入决赛。韩国U20队则止步四强。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东亚的日本U20队、韩国U20队都是输在了点球大战上。当然,进入四强的他们,都已经获得世青赛门票。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伊拉克U20队也是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7-5(点球5-3)淘汰了日本U20队,率先进入决赛。这样,本届U20亚洲杯决赛将在伊拉克U20队与乌兹别克斯坦U20队之间展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