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3扑点,3-1晋级!亚洲杯第2支决赛队诞生,日本韩国同时出局

凤龙琴
导读 U20亚洲杯决赛圈第二场半决赛,韩国男足跟乌兹别克斯坦男足苦战120分钟踢成0-0的平局,最终点球大战,韩国男足1-3输掉无缘决赛,东道主乌兹...

U20亚洲杯决赛圈第二场半决赛,韩国男足跟乌兹别克斯坦男足苦战120分钟踢成0-0的平局,最终点球大战,韩国男足1-3输掉无缘决赛,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男足结束15年等待,再度闯入亚青赛决赛,将跟伊拉克男足争夺冠军。



比起乌兹别克斯坦队最好成绩是亚军,韩国队是亚青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曾经12次捧起亚青赛冠军,最近1次是2012年,并且上一届决赛获得亚军,整体实力非常强。

两队闯入4强,提前锁定2023年世青赛资格,乌兹别克斯坦队时隔8年重返世青赛,韩国队第16次参加世青赛,最好成绩是亚军,也是亚洲球队的最好成绩。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乌兹别克斯坦队有主场优势,韩国队实力稍稍占优。比赛踢起来,乌兹别克斯坦队控球率占优,常规90分钟完成13次射门,遥遥领先韩国队的5次,射门也是5-1领先,不过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最终0-0战平进入加时赛。



来到加时赛,乌兹别克斯坦队继续错失多次破门良机,被韩国队拖入点球大战,好在乌兹别克斯坦队连续赢下2场点球大战的胜利,门将扑出3个点球,最终以3-1淘汰韩国队,时隔15年重返亚青赛决赛,现场3万球迷见证这个时刻。



稍早时候进行的一场半决赛,日本队对阵伊拉克队,这是两队继2000年决赛之后再度碰面。比赛剧情跌宕起伏,日本队2度落后情况下,2度扳平比分,最终比赛进入点球大中,伊拉克队5罚全中,以5-3胜出,总比分7-5爆冷淘汰日本队,时隔11年重返决赛。

本届赛事,日本男足和韩国男足都击败过中国男足,现在两队都无缘决赛,中国男足也是非常解气。



中国男足早在8强战1-3被韩国男足淘汰出局,提前无缘冠军,也是连续18年缺席世青赛,目前全队已经回国,主帅安东尼奥没有随队,因为跟中国足协的合同到期,双方续约可能性不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