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气养人!奚梦瑶和李冰冰同场贵气逼人,嫁豪门后越来越美

陶贤苇
导读 近日,奚梦瑶和李冰冰,章小蕙一起现身某品牌活动现身,三位女神的状态都十分亮眼。已经50岁的李冰冰身穿白色衬衫,扎着双丸子头,虽然脸上...

近日,奚梦瑶和李冰冰,章小蕙一起现身某品牌活动现身,三位女神的状态都十分亮眼。



已经50岁的李冰冰身穿白色衬衫,扎着双丸子头,虽然脸上还是看得出一点衰老的痕迹,但对于这个年纪来说,状态已经非常好了。



59岁的章小蕙不愧是被称为“人间富贵花”的名媛,虽然看得出来脸上有皱纹,但五官优越,皮肤白皙自带名媛气质,和钟镇涛离婚后,经历了破产在章小蕙近年来主要在内地定居,还进入短视频平台,坐拥78万粉丝。



34岁的奚梦瑶自嫁入赌王家后,接连生了一儿一女,一度淡出娱乐圈,但这几天久违露面,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



这次她亮相活动的状态很好,一身黄色长裙突出她高挑的超模身材,称得她的皮肤又白又亮,比起女明星甚至多了一份自信和贵气。



前几天,奚梦瑶和丈夫何猷君,小姑子参加港圈富豪的婚礼时也引起了不少关注。



当天的奚梦瑶穿了一条修身紫色长裙,带着珍珠钻石项链和钻石戒指,和在场的名媛林恬儿以及小姑子何超欣合照时竟然一点也没有输。



要知道像林恬儿和何超欣这些出身豪门的名媛千金,就算很多颜值优越的女明星跟她们合照,有时候也会被她们与生俱来的贵气比下去,比如林嘉欣和黎姿,在和港圈名媛们合照就差了一点气质。



但奚梦瑶和林恬儿的合照中并不会让人感觉她和名媛的差距。



奚梦瑶嫁入豪门之后,无论是长相和气质还真的有一点点变化。超模时期的奚梦瑶虽然有身材优势,但长相在娱乐圈里不算出众,甚至可以说是普通。



当时的奚梦瑶比现在整体来看会瘦一点,面中凹陷,颧骨明显,脸上的骨骼感明显,眼睛狭长不算大,眼尾有点微微上扬,是常见的“超模脸”,但整体看起来有点显苦相,和“贵气”两个字没什么关系。



但和何猷君结婚之后,尤其在生下儿子之后,奚梦瑶晒出的照片已经可以看到她的脸部开始变得“肉肉的”,脸部变得圆润,轮廓反而变得流畅,看起来多了一份温柔感。



之后可以看到奚梦瑶虽然身材保养得很好,依然很纤细,但她的脸变得饱满圆润,眼睛也从眼尾上扬变成了圆圆的杏眼,让她的气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越来越端庄大气,还带着一份贵气。



都说“财气养人”,除了奚梦瑶,像郭晶晶,甘比,章泽天都是在嫁入豪门之后,长相和气质发生了不少变化,变得越来越有“贵妇范”。



郭晶晶结婚前的长相不算特别出众,脸上也是棱角分明,婚后脸部变得圆润,皮肤白皙,越来越有贵气。



甘比和刘銮雄在一起之前,不但长相不出众,皮肤黝黑,看起来甚至有几分土气,但如今皮肤又白又亮,脸型五官很耐看,和女星们合照也不输。





章泽天婚前的长相不差,但属于比较“小家碧玉”类型的,如今直接就是“豪门女主人”的气质了。



看来“财气养人”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