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院校复试名单出了!58所院校复试线公布!大批调剂信息更新

柏士涛
导读 截至目前,34所自划线院校已经有30所公布了复试线,还未出分数线的四所院校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截至目前,34所自划线院校已经有30所公布了复试线,还出分数线的四所院校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进入“决赛圈”……

又有一批院校公布了复试名单,节奏快滴很,比如中国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昨天出复试线,今天就出复试名单;北京体育大学、大连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等,学校复试名单已经公布;还有像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多个学院复试名单已经公布,复试也快了!

大部分院校集中在3月中下旬复试,有院校表示3月30日复试结束,考研这场马拉松即将到达终点啦,同学们坚持住呀,你一定能上岸!

58所院校公布复试线

自划线院校:30所

今日更新: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往期更新见此前文章: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东北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

非自划线院校:27所

今日更新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广西艺术学院、北京体育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大连大学

往期更新见此前文章: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广州医科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西南财经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东莞理工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电力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上海科技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



重庆大学



湖南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备注:
1、复试分数线单科线执行国家线A类考生要求;
2、"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进入复试名单按对应规则执行,复试名单另行公布;
3、“上海市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与中小学(幼儿园)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结合项目”考生复试分数线为350分;
4、政策加分按照教育部规定执行;
5、接收调剂的学科,具体政策另行公布。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一、学术硕士









二、专业硕士









广西艺术学院

一志愿考生复试计划于3月下旬采用现场复试方式进行;调剂考生复试计划于4月中上旬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



北京体育大学

(点击放大查看)



陕西师范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公布了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复试名单需要自行登录查询。另,学校今年采取现场复试方式,包括笔试和面试。





中国科学院大学

学校官网只公布了专项计划的复试分数线,其他专业见各学院、研究所招生单位公布。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



大连大学

大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进入复试人员名单:



大批院校发布调剂缺额信息

每天都有较多高校发布预调剂信息,51考研已同步更新!可以分学科门类查询。(点我头像发送si信:调剂,就可以看到了。)



以下为不完全截图(手机界面)

经济学(手机端界面)





法学



哲学



教育学(电脑端界面显示)



文学



历史学



理学(仅为部分截图)



工学(仅为部分截图)





农学



医学



管理学



艺术学



专项计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