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ds of the Bayou》Steam页面上线

司马芳毅
导读 今日(3月17日),Roguelike牌组构筑游戏《Toads of the Bayou》上线,游戏暂不支持简体中文,预计于2024年发售。游戏介绍:在回合制战...

今日(3月17日),Roguelike牌组构筑游戏《Toads of the Bayou》上线,游戏暂不支持简体中文,预计于2024年发售。

游戏介绍:

在回合制战术和Roguelike牌组构筑相结合的挑战中,带领一群蟾蜍与萨梅迪男爵的邪恶势力作斗争。协同卡牌效果,建立定居点并参与战略战斗,在被诅咒的长沼兴旺发展。

游戏特点:

管理你的资源以发展你的定居点,扩大你在长沼的蟾蜍数量。所有的建筑,如:驻军、女巫小屋、军械库等,都会有盟友居住,他们会给予你独特的能力和卡牌,以添加到你的卡组。设置陷阱和升级你的领地,以击退攻击你定居点的敌人。

以网格为基础进行战斗,控制不同的蟾蜍,每只蟾蜍都有自己的特性、优点和弱点。通过程序生成的地图、遭遇战和永久的死亡,每次游戏都是独一无二的,并在每次游戏结束时给予你升级。

将各种战术移动卡牌与强大的战斗卡牌相结合,创造出最强的卡组,以便有效地击败男爵的势力。

Toads of the Bayou包括:

- 50多张卡牌

- 3只可玩的蟾蜍,每只都有不同的能力和特性

- 13座建筑

- 10个头目

- 原声音乐

游戏截图:

来源:3DMGAME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