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张柏芝扎便便头,穿大红毛衣,模仿梅艳芳却成梅超风

郭谦翔
导读 说起娱乐圈港星气质女神,大家都会想起王祖贤、周海媚、林青霞、邱淑贞、张柏芝、关之琳等,她们的长腿复古气质一般都很有吸引力,在电影、...

说起娱乐圈港星气质女神,大家都会想起王祖贤、周海媚、林青霞、邱淑贞、张柏芝、关之琳等,她们的长腿复古气质一般都很有吸引力,在电影、机场的写真中也是时尚界的标杆,作为明星的她们常年穿着化妆在美丽方面也是大半的专家。



虽然良好的造型和服装能凸显气质,增加整体视觉美感,但近日被誉为气质女神的张柏芝却坐上了车。 最近,有网友晒出了张柏芝机场的照片。 从远处看,只能看到张柏芝很小。 仿佛只有一米半的脚看起来不像童话里小人国的小人。



张柏芝穿着大红色毛衣,宽松的长款毛衣就像用被子裹着张柏芝,遮住了身体的一切优势,上半身的视觉得到了舒展。 腿的视觉比例在缩短,但张柏芝还是觉得腿不够。 另外,还能让宽松的条纹裤子适合自己。 竖条纹在视觉上也能增长,但在超宽裤腿前比没有效果要好。

这很像当时的周杰伦。 在宽松的长紧身褡和肥肥的牛仔裤之间,必须配上“不小心掉下的”大布片。 一米八的脑袋变成了视觉一米三十,简直是时尚地狱。 他好像觉得自己打扮得相当随便。



张柏芝可以翻车,头上缠着像大便一样的形状。 盘旋的头发精致而不乱。 可以知道是梳在摩丝身上的,还是精心制作的发型。 似乎是想弥补穿搭的不足。 好像想利用发型再给自己“拔”一次。



但是,同样的粪便头不仅在懒惰的状态下变得可爱漂亮,而且目前还没有人能扎。 在演艺界找不到几个用过发型的人。 最典型的是香港女歌手梅艳芳。 梅艳芳短发时期,梅艳芳后期的造型个性独特,喜欢强调脸部的视觉冲击,往往做成头顶立块的“大便头”状。



但由于梅艳芳的礼服和造型偏瘦于贴身,头上的短发强调梅艳芳性格的张扬,都是变怪后,不仅不怪,而且有一种清爽中性的独特美,最重要的是个人气质不懒惰。 不仅没有变成梅艳芳,还带着“疯狂”,很多人看到这个形状,都觉得是梅超风。



张柏芝的造型模仿梅艳芳,但梅艳芳的风采无法模仿,想提高视觉高度弄巧成拙。 不知道张柏芝出门前,有没有照过全身镜,这么信任发型师,选择了超亮的大红色,好像是为了让别人发现她。 这个世界上没有在意她的人吗? 还是王菲和谢霆锋世纪复合后,完全放飞了自己,不再在意自己的形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