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8套共有产权房 今年11月交付使用

廖克榕
导读 3月18日,据北京海淀住建委消息,海淀最大体量共有产权房项目金隅凤栖家园取得新进展,项目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据了解,金隅凤栖...

3月18日,据北京海淀住建委消息,海淀最大体量共有产权房项目金隅凤栖家园取得新进展,项目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据了解,金隅凤栖家园坐落在清河安宁庄地区,总建筑面积约35.8万平方米。

走进建设现场,21栋住宅楼的主体已率先勾勒出小区的基本轮廓。

作为海淀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城市功能,有力服务北部地区职住平衡和科技产业发展。

“目前有1000余名工人在场施工,预计劳动力高峰期在今年4-6月份,届时现场各类工种施工人员将达到1500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正在开展室内外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工程的施工,工程进入快速实施阶段,正向着竣工的目标全力冲刺。

据悉,金隅凤栖家园户型主要为62至88平方米的一居、两居、三居室的全装修房,共计2848套。由于共有产权房将实现全装修交付,样板间建设为实楼样板间配备了燃气灶、油烟机、卫浴等。

小区周边毗邻多个科技园区,附近有安宁庄公园、清河交通枢纽、安宁庄路公交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相关负责人介绍,金隅凤栖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在施工中严格按照绿色建筑2星标准执行,按照计划进度,项目将于今年11月交付使用。

据统计,海淀区共有建设工程298个,已全部复工,施工人员4.8万余名,辖区工地在岗人员是去年同期1.7倍,有力保障了工程建设进度。

文/本报记者 宋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