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晒一家五口,二婚老公对继子继女视如己出,俩女儿颜值差距大

宗政纨弘
导读 4月29日,何洁分享了一首自己和三个儿女一起录制的歌《萱草花》,同时分享了不少一家五口的生活照视频,十分温馨。在录制的过程中,动人的...

4月29日,何洁分享了一首自己和三个儿女一起录制的歌《萱草花》,同时分享了不少一家五口的生活照视频,十分温馨。



在录制的过程中,动人的歌词和曲调让何洁几度哽咽唱不下去,多次只能暂停。这也说明何洁是一个母爱爆棚的性情中人。她说有孩子的人情绪波动会比较大。



三兄妹有很多温馨的日常,吃到了自己喜欢的雪糕还不忘“碰杯”。



七宝是何洁的第一个孩子,她曾多次带着儿子参加亲子节目,七宝表现得很懂事,被教育得很好,给观众留下不错的印象。



这一两年来,何洁晒女儿宝妹不再给她遮脸,据悉之前遮脸是因为和赫子铭有协议,不知现在是什么情况。不得不说这对同父同母的兄妹俩长得太像了,简直就是龙凤胎既视感,眼睛鼻子嘴巴以及脸型都如出一辙,就只有发型不同,他们笑眼弯弯的都很像妈妈。

宝妹对同母异父的妹妹好疼爱,将Cora紧紧地抱在怀里,贴着她的小脑袋,宝妹一定也是一个很温暖的小姐姐吧。不得不说小女儿的颜值太高了,一双大眼睛明亮有神,比父母何洁刁磊的颜值都要高。



何洁陪着孩子们做美食,平日里的她很少化妆,活得好真实。



何洁也分享了现任丈夫刁磊和孩子们相处的有爱日常。七宝和继父一起掰手腕居然还赢了,成就感满满,想必是刁磊偷偷放水了。



和女儿玩掰手腕的时候,刁磊也假装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最后败下阵来,他是懂如何宠孩子的。





宝妹趴在继父刁磊的背上,玩得十分开心,丝毫没有隔阂。



七宝和宝妹一起唱歌,刁磊亲自弹吉他给继子继女伴奏。





刁磊还和三个孩子“群魔乱舞”,相处融洽。

只是不知道他与前妻的儿子看到这画面会作何感想。此前刁磊前妻发文怒斥刁磊出轨,甚至对生病在医院的儿子都不管不顾,而如今他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能做到这么疼爱,一时不知该如何评价刁磊了。



视频的最后是歌词和何洁的手机,何洁将3个儿女的合照作为屏保,是一个爱家爱孩子的好母亲。



何洁在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全国第四出道,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唱将,当时的她才只有19岁。2013年,何洁嫁给赫子铭,分别在14年、15年诞下一儿一女。2017年,两人确定离婚,期间反转不断,闹得全国网友看笑话。





何洁在节目中流泪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了,转头和刁磊女儿都生了,打脸来得如此之快,真是自己给自己挖坑跳啊。



孩子出生后,两人才公开承认恋情。





如今最小的女儿都已经4岁了,没想到她和刁磊的感情还挺稳定。不过毕竟刁磊的名气还不如何洁,他与何洁的收入孰高孰低很难说。何洁坦言养育三个孩子压力很大,甚至还换了房子,辞退了保姆。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网友们也不用太为她操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