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硬了!巴特勒受伤坚持比赛率队击溃尼克斯 韦德要签名

从博山
导读 网易体育5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日,刚刚上演“黑八奇迹”淘汰雄鹿的热火又在季后赛次轮首战击败了尼克斯,取得了1-0的大比分领先。不过...

网易体育5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1日,刚刚上演“黑八奇迹”淘汰雄鹿的热火又在季后赛次轮首战击败了尼克斯,取得了1-0的大比分领先。

不过,热火灵魂人物吉米-巴特勒在比赛中扭伤脚踝,虽然他坚持不退场,但走起来都是一瘸一拐。赛后有现场记者报道称,巴特勒脱鞋之后看到脚踝肿成棒球一般大小,他这次受伤恐怕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恢复的,整轮系列赛的走向可能都会因此改变。


巴特勒赛后接受场边采访时,被问到脚踝感觉怎么样,笑着答道:“感觉就像脚扭过一样。”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他不想下场,所以我们让他留在比赛中。当有球员受伤时,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但巴特勒没离场,这无疑是鼓舞人心的。”此外他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巴特勒的伤情程度具体如何,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也需要多等一段时间看他脚踝消肿恢复的情况。

热火传奇韦德今天也到场为球队助威,赛后他与巴特勒拥抱致意,并打趣道:“能给我签个名吗?”


在巴特勒受伤之后,热火照样一鼓作气打出11-3的攻势击溃了尼克斯,布朗森都承认巴特勒已经“没法横向移动”,防守端受到很大影响,“但我们没能在关键时刻看清楚形势,这还是我的问题。”布朗森说。

热火如今气势如虹,即便巴特勒受伤,他们的信心也不会轻易受到撼动。一位匿名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巴特勒没问题,这轮系列赛很快就会结束了。”

巴特勒本场首发出战44分钟,16投8中,罚球11中9,砍下25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