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险的种类

屠巧壮 来源:慧择保险网
导读 医疗险其实就是作为医保的补充出现的,以小博大,更全面地保障用户的生活。市场上常见的医疗保险产品可分为:住院医疗险、百万医疗险、中端...

医疗险其实就是作为医保的补充出现的,以小博大,更全面地保障用户的生活。市场上常见的医疗保险产品可分为:住院医疗险、百万医疗险、中端医疗险和高端医疗险。

1、住院医疗险

住院医疗险顾名思义只能报销几万元的住院费用,门诊所产生的医疗费是无法报销的,当然也有门诊医疗险,但因为赔付概率高,所以保费相对较高。

2、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就是在住院医疗的基础上将住院报销额度从几万元升级到几百万,保额较为充足,同时可以扩充住院前7天和后30天的门诊费用,以及一些恶性肿瘤医疗保障之类的特殊门诊费用,一年保费仅需几百元,性价比较高,是保障重大疾病风险有力武器。

3、中高端医疗险

中端医疗险则是在百万医疗的基础上扩充了完善的门诊报销责任,不再限制于特殊的门诊费用,基本解决了绝大多数的医疗费用问题。高端医疗险则是在保额上更为优秀,对于较为优质的高端医疗可以做到报销无限额,不过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高,适合预算比较充足的用户投保。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