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确诊大病获赔30万元

陈大伟
导读 近日,太平人寿客户高先生免费参加公司体检时被查出大病后,立即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令他惊讶的是,该公司在正式受理理赔申请后的第3...

近日,太平人寿客户高先生免费参加公司体检时被查出大病后,立即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令他惊讶的是,该公司在正式受理理赔申请后的第3个工作日就接到太平人寿理赔人员的电话,得知3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款已经到账。

据了解,高先生原来是太平人寿的VIP客户,可以享有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中的众多服务权益,一年一次的免费健康关怀体检就是其中之一。去年,经公司安排及邀约,高先生参加了体检,没想到竟然查出甲状腺癌。这一结果让原本以为自己很健康的高先生大吃一惊。随后,高先生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了复查确诊,并安排手术治疗。因发现较早、治疗及时,高先生术后逐渐进入稳定恢复阶段。此后,高先生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服务人员主动到医院协助准备理赔材料,在正式受理理赔申请后的第3个工作日即支付重大疾病理赔金30万元。

“原本以为赠送的体检就是走走样子,做一些简单的常规检查。到了医院才发现,太平人寿给我安排的是全身的深入体检,检查条目非常多,查得也非常仔细,要没有这次体检,我的病可真要耽误了。”高先生感慨地说。早期,公司各机构自行在当地精心挑选优质的合作体检机构,为VIP客户安排每年一次免费体检套餐服务。到2013年,公司创建系统化的“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在预防保健、主动干预、就医救援、康复养老四大环节上,面向VIP客户提供包括24小时电话医生、国内紧急医疗救援、专家门诊预约、中西医上门、救护车费用报销、协助住院手术安排、海外就医安排等全流程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