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自瑶抱病为爱女亲手做蛋糕庆生,老公王浩信点赞但没露面

赵彬影
导读 TVB艺人陈自瑶(yoyo)日前担任闺蜜连诗雅伴娘,由朝忙到晚为姐妹出嫁张罗,未知是否太劳累而病倒。但身为廿四孝妈妈,Yoyo仍抱病为爱女...


TVB艺人陈自瑶(yoyo)日前担任闺蜜连诗雅伴娘,由朝忙到晚为姐妹出嫁张罗,未知是否太劳累而病倒。但身为廿四孝妈妈,Yoyo仍抱病为爱女王靖乔(QQ)亲手制造生日蛋糕,庆祝11岁生日。


陈自瑶一脸倦容,都落力为爱女庆祝生日。(IG:@chenchiyiu)


2011年11月11日陈自瑶与王浩信举行婚礼,第二年4月诞下女儿王靖乔,4月27日是QQ 11岁生日,Yoyo一如以往为爱女精心准备庆祝活动,今年更亲手制造梦幻彩虹色生日蛋糕,连朱古力牌都亲手撰写,满满心思。


她留言表示:“最近真的很忙,前阵子还病倒了,幸好还能抽空为小宝贝送上惊喜,小宝贝生日,我做的生日蛋糕还可以吗?”老公王浩信一如往年未有露面,全靠Yoyo一手包办,不过王浩信见到Yoyo发文都有马上点赞支持,但就因没有露脸跟家人团聚再惹网友猜疑。


王浩信陈自瑶两人近年屡传婚变,甚至关系破裂。月前Yoyo拍片放上社交网后,更被发现亲自点赞了网民问她:“只想问,单身了?”的留言,随即令网民议论纷纷,揣测她此举疑似是暗示或默认自己已回复单身了,意即与王浩信离婚了。事发至今Yoyo亦未有公开回应过被指默认离婚的传闻,即使有现身活动,却没有接受访问。

早前陈自瑶在社交网晒出新相,相中的她穿上吊带低胸背心配短裤套装,晒白滑心口轻露纤腰和美腿,大晒Fit爆身材。她留言写道:“生活需要仪式感 就像平凡的日子里需要一道光 保持热爱,总有很多瞬间告诉你 生活温柔且浪漫 一起赴一场春天的约”以绝佳状态迎来春天。网民纷纷留言大赞她:“真是好靓好Fit”,亦有网民疑惑:“不明为何王浩信不珍惜你?”

往期精彩推文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