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度假,帽子不用买太多!先备齐这“3顶”,时髦高级显气质

朱雅蓝
导读 马上就五一了,姐妹们都打算去哪里玩呀?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呀。但我要提醒你的是:一定要戴帽子做物理防晒,出去玩不能只顾开心,也要保...

马上就五一了,姐妹们都打算去哪里玩呀?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呀。但我要提醒你的是:一定要戴帽子做物理防晒,出去玩不能只顾开心,也要保护好肌肤,变黑或者长斑可是会变丑的。而帽子品类那么多,该带哪几顶出去合适呢。要我说,一定是兼具实力和颜值的帽子才是最值得带出门的。


一、棒球帽,百搭又减龄

棒球帽是最百搭的帽子,一年四季都可以戴,偏运动风格,性价比很高。适合脸型偏小点的人,倒三角形脸,钻石脸和长脸都适合棒球帽。

①无彩色黑色,百搭

无彩色黑色是最百搭的,因为有很多人喜欢穿黑色衣服,搭配黑色棒球帽就很和谐,不容易头重脚轻,俞飞鸿这个就是黑色棒球帽,和黑色半袖有呼应,很有休闲运动感。缺点是夏天它比较吸热,如果在凉爽的地方或空调房是最适合的,不过黑色也是最显肤白的。


②无彩色白色,减龄

无彩色,白色是最减龄的,它不像黑色那么沉重,白色看起来轻盈,头大的人可以通过它减小头部的量感。而且夏天穿浅色衣服居多,和浅色的帽子最好搭,显得人干净还能显高。白色像一个发光板一样能提亮肤色,但是也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白才行,有发黄的白,发蓝的白等,选错了会使脸更黄,详情可以翻看以前的文章。杨钰莹的白色帽子和白色设计款衬衣搭配,下衣失踪,说她30岁也不为过。


③有彩色浅黄色,休闲

不喜欢黑白灰的,就可以选有彩色,可以更加青春,杨钰莹戴的这个米黄色的棒球帽,上面有黑色的字母设计,帽子的颜色和项链的颜色形成呼应,黑色的字母和黑色的头发形成呼应,搭配上同色调的绿色上衣,非常的减龄和舒适,休闲运动。帽檐的长度还可以遮阳防晒,爬山是非常OK的。


④有彩色淡绿色,清新

同样,还有宁静这个淡绿色的棒球帽,上面有花朵刺绣图案,不呆板,和橄榄绿色半袖搭配,同色系,看起来很有层次感,浅色视觉上还有显高效果。


总之,无彩色黑白灰比较百搭,而有彩色会更加的出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

二、草编帽,自带度假感

草编帽,自带度假感,太适合五一出游了,防晒的同时还非常透气,不会感到闷热,宽大的帽檐,还可以显脸小。

①米白色,适合浅肤色

如果你皮肤白皙,就选浅色米白色,会衬的白里透红,适合浅肤色,但是材质尽量选较硬挺的,可以有支撑力。章小蕙的这个米白色草编帽,搭配上有彩色连衣裙,算是繁简结合,米白色的包包和帽子也有呼应,衣服的图案也有白色,整体很和谐,帽子上灰色的装饰条,可以让整个帽子不至于单调,整体非常的优雅浪漫。


②浅卡其色,适合中间肤色

赵雅芝的浅卡其色草编帽,就适合肤色中中间的,不白也不黑的那种,如果选白色,可能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发黄,这种中间明度的浅卡其色,和中间的肤色就会和谐,不至于脱节,编织的透气感满满,看着就凉爽,还和裙子上有呼应的颜色,和凉鞋也有呼应,而且这个颜色的帽子存在感弱,不会抢占衣服的风头,一键显高显瘦,美到骨子里。


③卡其色,适合深肤色

较深的卡其色,就适合较深的肤色,还能把皮肤显的更白,三木妈妈这个编织的渔夫帽,搭配了套装,在整身装扮里是个点缀色,如果戴黑色会太沉重,导致头重脚轻,卡其色就刚刚好,黑色装饰条和发尾有呼应,看起来很休闲又优雅。


换季的时候天气易阴晴不定,天气稍冷的话还可以搭配衬衣马甲,深卡其色和浅卡其色马甲、半裙很有层次感,黑色的装饰条和发尾颜色形成呼应,包的黑色和棕色,和衣服帽子也有呼应,太高级了。


还可以搭配裙装,卡其色的和淡淡的米色裙子,一深一浅,很有层次感,帽子上黑色的装饰,和头发形成呼应,露出一点蓬松的发尾,真优雅。低帽檐可以遮盖发际线后移问题,脸大的首选这款,可以显脸小。


总之,这个比较透气,低帽檐可以遮挡发际线bug,还能显脸小,颜色可以根据自己肤色进行选择。

三、渔夫帽,洋气显皮肤白

渔夫帽,它独特的帽型加上宽帽檐遮阳又防晒,实用性很高,还能显皮肤白,帽子的形状能修饰脸型,让脸部线条更加流畅,适合长脸型和方脸型人。

① 黑色渔夫帽,最显白

黑色渔夫帽,最显白,这个帽型把整个头都遮盖完了,只剩脸了,甚至只能看到下半张脸,所以脸再黄也能在黑色的对比下显白的。黑色帽子和内搭,包包有呼应,很耐看。


② 白色渔夫帽,最显年轻

杨钰莹的这个白色渔夫帽,帽子上的装饰和衣服上的装饰是还是成套的,太好看了,白色帽子和上衣、鞋子同色,看起来年轻还显高。


③ 卡其色渔夫帽,最休闲

宁静的卡其色渔夫帽,看起来很清新,上面有字母的装饰条,更加的时尚,搭配拼接款半袖和迷彩破洞裤、马丁靴,休闲又帅气。


渔夫帽的帽型很独特,头大的人戴也不用怕,可以显头小脸小。戴的时候尽量露出发尾的层次,更有立体感。体型微胖者不建议选太大、帽檐太宽的。

总结,棒球帽的优点是百搭、干练、休闲,草编帽的优点是凉爽、透气,渔夫帽的优点是休闲、显脸小,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入手吧,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呀。

编辑:lucky 统筹:飞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