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头斯基普逃红?若塔:不是故意的,我认为他也稍微低了头

柏炎骅
导读 直播吧5月1日讯 英超第34轮,利物浦主场4-3热刺,若塔打进绝杀,赛后接受采访时,球员也谈到了自己蹬到热刺中场斯基普头部,本有可能被罚...


直播吧5月1日讯 英超第34轮,利物浦主场4-3热刺,若塔打进绝杀,赛后接受采访时,球员也谈到了自己蹬到热刺中场斯基普头部,本有可能被罚下的事。

“显然,热刺认为这是个红牌,但我完全不是故意的,我认为他也稍微低了头(I said that was completely no intention and I think he slightly puts the head down as well.)”

“不过我也不是说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的意思,我觉得我是第一个触球的人,这显然不是一件好事,我也认为这不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