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川崎联手打造元宇宙

逄倩宇
导读 2022 年 5 月 24 日,星期二,微软宣布川崎成为这家科技巨头的新客户,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将业务扩展到了元界行业。根据 CNBC 周三发...

2022 年 5 月 24 日,星期二,微软宣布川崎成为这家科技巨头的新客户,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将业务扩展到了元界行业。

根据 CNBC 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通过加入川崎作为微软的新客户,工厂工人可以佩戴 HoloLens 耳机来协助生产、维修和供应链管理。

增强现实是通过将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叠加在物理世界的实时视图上来创建的,HoloLens 是 2016 年推出的第一款此类产品

在微软的工业虚拟世界的背景下,这需要整合公司的多项技术,例如云计算,以帮助工厂工人和管理人员以更快、更有效的方式构建产品。

目标是开发微软所说的工作空间的“数字双胞胎”,它可以促进新生产线的启动和维修完成等流程的加速。

HoloLens 可用于与现场工作人员聊天,并通过增强现实的视觉提示引导他们完成修复过程。例如,可以通过在 HoloLens 的帮助下引导工人自己完成整个过程来完成,而不是叫维修人员来工厂修理损坏的零件。

它还使管理人员能够在需要时使用这项技术来增加新的产量,这是微软提供的解决供应链问题的方法。

作为制造合作伙伴,川崎加入了亨氏等公司的行列,亨氏最近宣布他们将在一家酱油工厂使用微软的工业虚拟世界,以及波音公司。尽管这可能看起来是个笑话,但随着对元宇宙概念的兴奋与日俱增,这是 Microsoft 的客户所要求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