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diaChain为其元宇宙添加功能

吉翠行
导读 在 SCity 的帮助下,KardiaChain进入了越南元界进化的下一个阶段。这一创新概念将元界、电子商务和社交网络融合在一个地方。最近的合并有...

在 SCity 的帮助下,KardiaChain进入了越南元界进化的下一个阶段。这一创新概念将元界、电子商务和社交网络融合在一个地方。最近的合并有望提升区块链网络在越南区块链行业的重要性。

感谢 Decentraland 和 The Sandbox,元宇宙是加密领域最热门的话题。这些举措具有不同的愿景、用途和经验。在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东南亚,对该行业的需求正在蓬勃发展。

越南是亚洲发展最快的区块链产业之一。SCity 结合了 Play-to-Earn、社交网络和电子商务。这个想法是提供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

Metaverse 项目产生了一个基于现实世界定居点的数字环境。SCity 用户可以竞标并拥有虚拟土地,例如房地产。用户可以通过在这些区域中建造来赚取代币,例如在房地产中。

然而,这项有趣的尝试远不止于此。SCity metaverse 是一个自由、开放的环境,用户可以在其中参与各种活动,例如投资、探索和社交。该平台还旨在支持企业对企业 (B2B) 交易。如果 SCity 选择与 KardiaChain 合作,SCity 将可以访问其路线图上的检查点所需的资源。

元界将作为 KardiaChain 的多链之一发布,合作旨在为项目提供长期价值

另一方面,SCity 虚拟世界是越南年轻人的“最新技术趋势的圣地和未来”。因此,这将是 KardiaChain 为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做出全职承诺的绝佳机会。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KardiaChain 将从各种来源为 SCity 提供支持。支持的主要目标是加强元界的网络能力,以应对未来的可扩展性困难。KardiaChain 还将在技术、产品管理和开发等领域提供帮助。

此举将使双方受益,因为它将为 KardiaChain 投资组合提供新的面貌。此外,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将区块链推向越南的全国焦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