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ling合作伙伴打造独特的虚拟世界

伊霞兰
导读 包括 Vueling Airlines 在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开发工具和服务,使Next Earthians能够通过 Metaverse 和 Iomob 的配套应用程序规...

包括 Vueling Airlines 在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开发工具和服务,使“Next Earthians”能够通过 Metaverse 和 Iomob 的配套应用程序规划现实世界的旅程、测量碳排放量并预订“碳积极”运输。

Next Earth 是一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独角兽。Iomob 是一家开创性的区块链企业,为世界上第一个移动市场网络和代币设计去中心化协议,已宣布与 Metaverse 合作。该协议将通过元界集成商 Limitless 顺利结合 Iomob 和 Next Earth,并为知名品牌和初创公司提供全栈解决方案。

“Next Earth 和 Iomob 简直就是完美的搭配和用例,”Next Earth 首席执行官 Gabor Retfalvi 说

“在 Next Earth 中开发工具来可视化和体验可持续旅行从根本上与推动我们生态系统的自然进程相吻合,并为我们公司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下一步。”

Next Earth、Iomob 和第一家通过 Metaverse 接受预订的航空公司 Vueling Airlines 的合作将三个不同的组织聚集在一起,这些组织有可能对环境问题产生重大影响。Iomob 是一家“现实世界”的交通服务提供商,让客户能够计划 A-B 行程并安排出租车、踏板车等各种服务。伏林航空公司将在 Next Earth 进行真正的航班预订,这将通过二维码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

Iomob 首席执行官 Boyd Cohen 表示:“我们正在与 Next Earth 合作建设交通基础设施,以更有趣、更有目的性的方式环游全球。” “航空公司不断思考如何在 Metaverse 中可见,扩大我们与 Vueling Airlines 的合作以补充他们的 Web3 预订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举措。”

凭借其一对一的地球复制品,Next Earth 正迅速成为 Metaversal 工业革命的中心。与此同时,True Global Ventures、A100x 和 Creas 也投资了 Iomob。通过利用 7,000 辆出租车队、270 多个城市的微型交通、数千个停车位和 480 多个公共交通服务,这项新业务使多式联运交通更加便捷。

Vueling 的分销战略和联盟经理 Jesus Monzo 说:“可视化现实世界的旅程并利用 Metaverse 界面来选择和预订污染最少的旅程,这在以前是前所未有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