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在黑色星期五在Snapchat上推出未来的AR商店

姬伊菁
导读 作为黑色星期五活动的一部分,O2今天在 Snapchat 上推出了未来的 AR 商店。从今天到 12 月 8 日,Snapchatters 将能够访问 Snapc...

作为黑色星期五活动的一部分,O2今天在 Snapchat 上推出了“未来的 AR 商店”。从今天到 12 月 8 日,Snapchatters 将能够访问 Snapchat 上的虚拟 O2 商店并购买三款三星英雄产品,方法是单击它们以探索更多细节,并通过镜头体验中出现的“立即购买”按钮进行购买。

与 Snap 合作创建的 AR 商店是 O2 黑色星期五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旨在推广其黑色星期五在三款三星产品上的优惠——Galaxy S21 5G、Galaxy Z Flip3 和 Galaxy Watch4。

当 Snapchatter 打开 Snapchat 时,他们将在轮播中看到 O2 图标,并被邀请进入 O2 AR 商店,在那里他们将看到 O2 的 Bubl(3D 版)拿着黑色星期五的交易盒。

当 Snapchatter 跟随 Bubl 进入商店时,他们会看到一个 180 度的 O2 虚拟商店,里面有 Bubl 的黑色星期五海报。一旦进入,他们就可以探索和购买 三星产品。 这种视觉效果是一种陀螺仪视图,因此用户无需亲自走动就可以沉浸在商店中。任何想要购买的人都可以使用“立即购买”按钮。

在三星办公桌前,Bubl 提示 Snapchatter 点按每款产品,以展示黑色星期五的优惠并玩弄这些产品。例如,对于 Galaxy Z Flip3,Snapchatter 会被提示翻转他们的相机并参与三星 Galaxy Z Flip3 镜头体验,该体验展示了翻转功能和防水功能。

“对于 O2 和我们的电话合作伙伴来说,黑色星期五是一个重要的销售时期,因此我们的活动必须在此期间消除所有噪音,以提高人们对我们超值优惠的认识,”Virgin Media O2 营销总监 Simon Valcarcel 说。“我们的第一家未来 AR 商店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且引人入胜的购物体验,使他们能够探索我们的黑色星期五三星交易,并在适合他们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购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