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i与可口可乐合作通过新的数字服装系列为三星AREmoji带来空间品味

雍旭心
导读 Tafi和Coca-Cola® 合作发布了独家数字服装系列,以庆祝 Coke® Creations 的太空风味饮料。使用 Tafi 先进的增强现实 (AR) ...

Tafi和Coca-Cola® 合作发布了独家数字服装系列,以庆祝 Coke® Creations 的太空风味饮料。使用 Tafi 先进的增强现实 (AR) 虚拟形象技术,三星 Galaxy 用户可以使用虚拟太空服、T 恤、慢跑者等来装饰他们的三星 AR Emoji 角色。

Tafi 和可口可乐此前曾合作开发基于可口可乐 1971 年 Hilltop 广告的三星 AR Emoji 服装系列。AR 服装展示了可口可乐公司 1971 年的 Unity 系列,该系列旨在庆祝广告中永恒的和谐与和平主题。2021 年,他们还共同推出了可口可乐的第一个 NFT,称为友谊战利品盒,以造福可口可乐的长期合作伙伴特奥会。

“可口可乐是一个文化标志,它继续以令人兴奋的产品创新为灵感的数字服装取悦其粉丝,” Tafi合作伙伴经理Morgan Milovich说。“这个系列融合了我们对在虚拟世界中与粉丝互动意味着什么的愿景。它使我们能够在三星 AR 环境中提供新鲜、独特的数字表达。”

可口可乐高级授权经理Karen Schohan表示:“可口可乐处于品牌和数字身份的最前沿,这个 Coke Creations 系列是将我们的品牌带入虚拟空间的激动人心的下一步。” “在他们所在的地方(包括在 AR 等数字环境中)与我们的全球粉丝群会面,让他们能够以任何方式表达他们的品牌忠诚度。这些精美的产品也将吸引广大观众,让太空爱好者体现他们梦想成为的角色风格。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穿着这款可口可乐新装备的头像。”

自2020 年 10 月起,Tafi 与三星合作,为三星移动设备用户带来定制化头像、服装和配饰。三星基于摄像头的 AR 环境允许用户为他们的头像制作动画,以模仿面部表情、移动,甚至在现实世界的表面上跳舞。通过三星 AR Emoji 技术,三星智能手机用户现在可以用可口可乐为 Coke Creations 带来的相同灵感来设计他们的头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