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继续进军虚拟世界

邢莉宝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增加了其在虚拟世界中的存在,以便在其虚拟现代汽车工作室(Zepeto Metaverse 平台上托管)提供与未来出行相关的体验。这是一...

现代汽车公司增加了其在虚拟世界中的存在,以便在其虚拟现代汽车工作室(Zepeto Metaverse 平台上托管)提供与未来出行相关的体验。这是一种使用参与者的化身在线进行的活动。这个平台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在 Z 世代和千禧一代中,因为它使他们能够参与各种生活方式活动。

继去年在 Zepeto 市中心的首个虚拟 Motorstudio 首次亮相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通过增加第二层展览空间和更复杂的活动来扩大工作室。

公司现为宾客提供多种未来出行体验,如 S-A1 先进空中出行、S-Link 特制出行、S-Hub 未来出行中转中心

Zepeto的用户可以在模拟首尔现代汽车工作室内部和外部的虚拟展厅第一层看到现代IONIQ EV的宣传片,其中包含BTS的“Im On It”。现代 x BTS 地球日活动的海报,标题为“为了明天,我们不会等待”,展厅中还展示了海报。

S-A1的微缩模型在新近装修的展厅二楼为客人展示。参观者有机会试穿和购买现代 Re:Style 环保改造服装系列中的物品。此外,Zepeto 的客户还可以探索 S-Hub 未来出行中转中心,乘坐 S-A1 城市空中机动车辆,在市区体验 S-Link 的三种不同概念的特制出行。其中包括诊所、派对室和食品卡车。

去年 6 月,该业务与 Zepeto 合作,将 Sonata N-line 试驾体验带入虚拟环境。这是汽车行业的第一次。此外,该公司还通过提供虚拟互动内容(例如“现代移动冒险”)与 MZ 一代保持沟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