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将如何让经纪商在2021年获胜

导读 从分支机构到高级数据管理随着数字渠道使用的增加,带来了更多的数据。事实上,数据呈指数增长。我们如何使用这些额外数据为消费者构建新服

从分支机构到高级数据管理

随着数字渠道使用的增加,带来了更多的数据。事实上,数据呈指数增长。我们如何使用这些额外数据为消费者构建新服务正在改变保险的运作方式。在这种新型的数字消费者群中,IT 和技术不再是一种支持服务,而是运营变革背后的重点。

但是,经纪人和保险公司将如何确保他们不仅能够收集所有数据——而且能够对其进行管理、组织——利用这些数据?对于许多公司来说,无法理解数据、查看模式并基于数据构建关键业务战略(不仅仅是价格)是一个严重的痛点。

市场上有基于里程的远程信息处理和基本现收现付制,但收集的额外数据并未用于提供真正个性化的产品。

到 2021 年,保险公司有一个关键任务目标:建立一个系统,超越精心设计的网站外观。他们需要把机器放在后面——一个先进的分析系统,使他们能够使用他们收集的每一点数据来进行更多以客户为中心的定价实践、长期价值计算等。确保相互的战略增长。

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

市场正在走出2020年的震荡,走向彻底的转型。同时,即将到来的监管变化肯定会影响新业务和续订保费的计算方式。

Covid 并不是最后一次灾难性的打击。当保险经纪人和 MGA 设想他们的数字化转型过程时,实时敏捷性、个性化和高级数据管理必须成为首要和中心。

这是一个新时代,其中的优胜劣汰将取决于以实施和部署实时洞察和数据驱动的决策能力的开始,搭载分析计价软件能够实时价格,价格优化,和产品个性化——最终实现双赢。既适用于保险经纪人,也适用于被保险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