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证的可保附加条款如何运作

导读 人寿保险单的保证可保性被保险人在最初购买保单时将保证可保性附加条款添加到人寿保险单中。附加条款将允许保单持有人选择他 她可以通过附

人寿保险单的保证可保性

被保险人在最初购买保单时将保证可保性附加条款添加到人寿保险单中。附加条款将允许保单持有人选择他/她可以通过附加条款购买的金额。保险公司会限制保单持有人的选择。

例如,人寿保险公司可能会在每个期权日期将购买金额限制为 150,000 美元。这意味着保单持有人可以自由选择最高 150,000 美元的任何金额。

人寿保险公司通常也有此附加条款的最低限额。骑手的最低费用往往在每个锻炼日期 10,000 至 25,000 美元左右。

附加条款通常适用于永久性人寿保险单。这意味着您可以期望在购买终身寿险保单或万能寿险时找到它作为一种选择。在定期人寿保险单中找到此附加条款的情况要少得多。有些公司提供定期保险的保证购买选项附加险,但通过附加险购买的保险是永久性保险,而不是附加定期保单。

附加险金额通常与保单的面额挂钩。人寿保险公司通常会将增加金额限制为保单的身故赔偿。因此,如果您购买了 $100,000 的终身保单,则最高保证增加的附加保险金额将为 $100,000。

值得注意的是,骑手并没有增加原保单的面额。相反,它以骑手的行使量的量创建一个新的保单。例如,如果您拥有 100,000 美元的终身保单,并且您选择以 20,000 美元的价格行使保证购买附加条款。您现在将拥有原始保单和 20,000 美元的额外永久保单。如果在支付红利的终生保单上使用附加保险,通过附加保险购买的额外保险也将有资格获得红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