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自己的养老金确定性和安全性的途径

导读 在此过程中,退休计划,尤其是退休收入计划完全偏离了轨道。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您自己解决,那就是通过学习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创建自己的

在此过程中,退休计划,尤其是退休收入计划完全偏离了轨道。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您自己解决,那就是通过学习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创建自己的养老金。像发条一样每个月向您的银行账户存入一定金额的退休收入流。

但首先,免责声明:以下信息与有关退休计划的传统观点相反。我直接参与了退休计划行业的方方面面(股票、合格计划、所有类型的年金、保险、贴现现金流、债券、共同基金、独立管理账户、有限合伙企业等)。不是为了给你留下深刻印象,而是为了让你知道我偷看了窗帘后面,看到了巫师,但我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既然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可以花更少的时间谈论退休计划咨询业务的问题,而花更多的时间谈论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我们自己以及我们认识的每个人做得更好。

这次火车失事究竟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作业,很难确定事情出错的确切日期;然而,这个问题在 1980 年代初的某个时候才真正开始抬头。这是公司董事会和高管决定采用固定缴款计划(输入401k)代替固定福利计划(或更通常称为养老金),这在过去 60 年左右一直是常态。

因此,这立即将提供退休收入的责任直接放在了员工的肩上。

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非常赞成个人责任感,抓住机会掌握自己的命运。

你对你的退休收入负责

换句话说,我永远不会建议我或你的退休是雇主或政府的责任。

然而…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人们得到的几乎所有建议的问题在于,它严重依赖于“天上掉馅饼”的回报率假设。大多数金融“大师”会建议,如果您至少将总收入的 10% 存起来并获得 10% 的平均回报率,那么您就大功告成了。

我不同意这个假设。

在这个有缺陷的逻辑中,你过于依赖你在工作生涯中的收入。我不想告诉你这个消息,但你绝对无法控制这个速度。此外,平均 10%,你必须做一些类似于在拉斯维加斯的 21 点牌桌上非常成功的连胜。

谁提出了一些静态百分比作为“经验法则”,即您应该将多少收入用于退休储蓄?这个数字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具体取决于你赚了多少钱、你以后需要多少收入以及你的目标是什么。

这可能是战略中最薄弱的环节。

老实说,这只是解决退休收入问题的错误方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