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与ADT1.05亿美元的合资企业瞄准车辆安全系统

杜菡澜
导读 两家公司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和ADT 公司已经成立了一家价值 1 05 亿美元的合资企业 Canopy,为商业和零售客户开发和销售车载安全系统。

两家公司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和ADT 公司已经成立了一家价值 1.05 亿美元的合资企业 Canopy,为商业和零售客户开发和销售车载安全系统。

第一个独立系统将在大约 12 个月后推出,将使用摄像机监控存放在其中的车辆和设备。客户将能够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直播视频。

该系统专为在各种汽车品牌和型号中自行安装而设计,可从福特经销商和其他零售和在线商店购买。ADT 将提供监控服务,每月订阅费。

据总部位于底特律和伦敦的合资企业临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莫兰 (Christian Moran) 称,Canopy 最终计划开发将在工厂安装的原始设备系统。

福特对 Canopy 的投资约为 6300 万美元或 60%,而 ADT 的投资约为 4200 万美元或 40%。

福特将率先向现有客户提供车辆安全系统,但 Canopy 预计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以及保险和技术公司接洽。

车辆安全系统将声学传感器和雷达与福特的人工智能驱动摄像头技术捆绑在一个行车记录仪大小的包装中。该设备可以安装在皮卡车或货车货物区域。

由大西洋意外保险公司赞助

以该汽车制造商的福特 Pro 商业服务部门作为启动合作伙伴,Canopy 计划在明年初向美国和英国的商用卡车和货车车主销售其首个系统和订阅服务,包括福特的 F-150 和 F-150闪电皮卡以及 Transit 和 E-Transit 货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