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加密货币在更广泛的抛售中回落

导读 按市值计算的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 ( CRYPTO:ETH )的价格今天因加密货币和股票的更广泛抛售而下滑。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31,以

按市值计算的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 ( CRYPTO:ETH )的价格今天因加密货币和股票的更广泛抛售而下滑。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31,以太坊在当天早些时候下跌多达 4% 后,在 24 小时内下跌了 1%。

所以呢

今天唯一与以太坊相关的消息是积极的,因为以太坊基金会启动了 Kintsugi Merge 测试网,这是以太坊合并过程中的一步,即向 Eth2 的过渡,这是一组升级,将使加密货币更具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并且可持续。

然而,这一消息不足以推高代币的价格,因为以太坊反而与其他加密货币和股票市场一起回落。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由于投资者仍将加密货币视为风险资产,因此新资产类别在很大程度上与股市的大幅波动同步。它随着风险偏好的增加而上升,随着投资者寻找更安全的资产而下降。

怎么办

就加密货币而言,几乎没有基本驱动因素,因为该资产类别缺乏指导其他生产性资产类别(如股票或房地产)的指标。

然而,以太坊是买卖大多数非同质代币 (NFT) 的网络,它比任何其他加密货币具有更多的现实世界效用,而且其用途应该有助于指导其价值。

尽管如此,记住加密货币仍然有可能随着股市的更广泛方向而移动,并且对 omicron 的担忧加剧和股票的长期抛售可能会推低以太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