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罗斯代尔回归元宇宙的第二人生

潘林宏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元宇宙引起了很多关注,Roblox、沙盒和Decentraland等世界成为头条新闻。一个没有看到太多动作的元宇宙平台是第二人生,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元宇宙引起了很多关注,Roblox、沙盒和Decentraland等世界成为头条新闻。一个没有看到太多动作的元宇宙平台是第二人生,它们的祖父。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因为该平台的原始开发者 Philip Rosedale 已宣布作为战略顾问重返第二人生,似乎是为了保护该平台的未来增长免受社交媒体的影响。基于媒体的影响。

Rosedale 在 2003 年开创了第二人生的概念,所以当它最终开始成为主流时,他在那里帮助指导它的发展是很合适的。与此同时,Second Life 已经发展了 19 年,在去年,由于包括虚拟房地产、商品和服务在内的 3.45 亿笔销售交易,其年 GDP 达到 6.5 亿美元。

为什么 Rosedale 现在又回到了元宇宙?

Rosedale 在今年的 Metaverse 对话中明显缺席,尽管他对构建其他 Metaverse 平台的模板做出了重要贡献。尽管按照 Metaverse 平台的标准,第二人生很小,自 2008 年以来拥有大约 100 万稳定用户,但根据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他已经回归并与希望进入他的世界的社交媒体巨头展开较量。

对于 Rosedale 而言,这不仅仅是金钱:他正在努力保护虚拟世界的精神,使其免受在社交媒体上造成如此多麻烦的算法引导策展的影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下一步是更新和改进游戏的社会和经济组成部分,其中可能包括扩大数字市场、增加头像的创意深度,以及其他能让第二人生更广阔的变化上诉和第二次生命,如果你愿意的话。

元界投资者应该重新审视第二人生

如果您对元宇宙中的虚拟房地产有兴趣,那么第二人生的下一次迭代对您来说应该是个大新闻。至少,你应该密切关注那里发生的事情。因为该平台拥有如此悠久、可证明的历史,所以我一直在仔细观察它的模型,以寻找有关元宇宙其余部分走向何方的线索。

这不仅仅是一场游戏。近二十年来,它的经济一直运转良好。

与此同时,Rosedale 担心社交媒体人员会将元宇宙破坏为社交媒体的 3D 版本,其中包含迄今为止运行良好的所有相同类型的算法驱动策展。虽然这很可能有助于销售广告空间并为公司创造价值,但许多人认为这会给用户及其真实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成本。

Rosedale 回到他的虚拟世界(毕竟他确实创造了它)是一个有趣的发展,很可能成为虚拟世界历史上的决定性时刻。如果他选择在 Second Life 中开辟额外的开发项目以帮助扩展那里的虚拟经济,那么对于元界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短暂且非常有价值的机会。

我当然不会和这个人打赌——他回来了,全力以赴第二人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