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股价周二创历史新高

导读 英伟达公司 (NVDA) 周二表示,它正在与包括激光雷达公司 Luminar Technologies 在内的一系列自动驾驶传感器公司合作,开发一种系统,

英伟达公司 (NVDA) 周二表示,它正在与包括激光雷达公司 Luminar Technologies 在内的一系列自动驾驶传感器公司合作,开发一种系统,该系统最早可在 2024 年被汽车制造商用于驾驶员安全功能。

Nvidia 为该系统选择了多种传感器合作伙伴,包括 Hella、Valeo、Continental AG 和 Sony Group Corp.芯片和软件。

路透社援引供应商 Luminar 首席执行官 Austin Russell 的话说:“对于每个 OEM 来说,尝试从头开始开发自己的软件堆栈真的没有多大意义。”

“我认为 Nvidia 将在这里取得巨大成功,因为 OEM 可以依靠某个人来提供正确的堆栈,而无需花费数百亿美元来实现,”Russell 补充道。

周二,英伟达股价在纳斯达克的过去十个交易日中第三次收低。在触及盘中高点 323.10 美元后,该股下跌 0.48%(1.47 美元)至 306.57 美元。后者创下历史新高。

到目前为止,NVIDIA Corporation 的股价在 2021 年上涨了 134.83%,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SPX) 的涨幅为 24.74%。

2020年,英伟达股价大涨121.93%,再次跑赢标普500指数16.26%的涨幅。

分析师股价预测及推荐

根据 TipRanks 的数据,在 23 位接受调查的投资分析师中,至少有 22 位将 NVIDIA Corp 的股票评级为“买入”,而 1 位评级为“持有”。该股票的中位价目标为 243.10 美元。

标签: NVIDIA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