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股正乘着分析师的高预期

导读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铝业巨头美国铝业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A ) 的股价本周大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 10:20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铝业巨头美国铝业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A ) 的股价本周大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 10:20,本周累计上涨 10.1% 。在矿业股最近在大盘抛售中下跌之后,这不仅仅是反弹——一位分析师预计美铝到 2025 年将实现强劲增长。

所以呢

根据 MarketBeat 的数据,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杰富瑞金融集团的分析师 Christopher LaFemina将美国铝业 2022 年的盈利预测从每股 6.19 美元上调至每股 6.62 美元。分析师进一步预计,美国铝业 2023 年每股收益为 7.66 美元,2024 年为每股 7.84 美元,2025 年为每股 9.32 美元。

11 月,LaFemina 将 Alcoa 股票上调,目标价为每股 60 美元,这是由于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努力脱碳,铝需求不断增长,铝市场前景强劲。

随着氧化铝和铝价的持续上涨,美国铝业确实站稳了脚跟,最近第三季度的净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美国铝业在本季度末的债务仅为 18 亿美元,而现金余额为 14.5 亿美元。铝由铝土矿生产的氧化铝制成。

其强劲的财务状况促使惠誉评级上调了对美国铝业债务的评级。美铝的适度债务、低养老金义务、成本效率、生产灵活性和行业领先地位只是惠誉评级上调的部分原因。惠誉还上调了 2022 年的铝价预测,主要是因为中国的产量较低。

作为全球最大的铝市场,中国一直是今年铝价上涨的最大因素之一。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中国近几个月大幅削减了铝产量。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国有研究机构北京安泰科信息发展公司预计,今年中国近 49% 的氧化铝来自进口铝土矿,而 2015 年这一比例仅为 30%。

怎么办

鉴于行业基本面,美铝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美国铝业公司也在采取一些非常明智的举措,比如涉足炙手可热的领域,例如用于半导体和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高纯度氧化铝。由于管理层还在 10 月份启动了美国铝业有史以来的首次股息,这可以被视为对美国铝业财务实力的肯定,该股看起来可能会在 2022 年及以后继续上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