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板块持续拉升,天源迪科20cm涨停

来源:搜狐网
导读 大数据板块持续拉升,天源迪科20cm涨停,软件ETF(515230)涨超2 5%,成交额超6000万。天风证券认为,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半导体与软件行业

大数据板块持续拉升,天源迪科20cm涨停,软件ETF(515230)涨超2.5%,成交额超6000万。天风证券认为,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半导体与软件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发展数字经济的过程中必然面临两个问题:一是如何获取足够的数据。加速建设数据获取、保存的能力,需要大量信息设备,比如定位芯片、物联网设备等,这将促进半导体产业高速发展。二是怎样利用好数据。在各行各业与数字经济结合的过程中,能够率先建立自身的技术护城河、提供先进的用户体验、使用数字技术提升经营效果的各类公司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尤其是头部公司有望迎来高速发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