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International启动虚拟飞行眼科医院计划

太叔桦绿
导读 眼科护理非营利组织 Orbis 宣布启动一项新的虚拟眼科飞行医院计划,该计划将为埃塞俄比亚的眼科护理专业人员提供有关治疗青光眼和白内障...

眼科护理非营利组织 Orbis 宣布启动一项新的虚拟眼科飞行医院计划,该计划将为埃塞俄比亚的眼科护理专业人员提供有关治疗青光眼和白内障的定制培训,这是导致失明和视力下降的主要原因国内的减值。埃塞俄比亚人口约 1.2 亿,急需更多合格的眼科专业人士。然而,每年只有少数学术机构为少数眼科住院医师提供培训机会。眼保健专家的缺乏导致该国在提供公平的眼保健服务方面面临挑战,包括减少青光眼和白内障引起的视力障碍的有效治疗。

在为期十周的虚拟飞行眼科医院计划中将提供两门课程。第一个项目是高级青光眼,将向来自奥比斯合作医院和全国学术机构的眼科医生和研究员教授关于治疗青光眼的新兴技术和技术。培训将通过完成 Orbis 远程医疗平台Cyber​​sight上的相关预学习课程以及 Orbis志愿者教师(医学专家)每两周提供一次的互动现场讲座来进行。

第二个课程,住院医师模拟讲座,将为来自五个学术机构的参与眼科住院医师提供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在两种类型的白内障手术(手动小切口和超声乳化术)和青光眼手术治疗(小梁切除术和植入排水装置)。课程参与者将在自己的时间完成 Cyber​​sight 的预学习内容,并参加来自志愿者教师的每两周一次的现场讲座。

虚拟飞行眼科医院培训

Orbis眼科飞行医院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在 MD-10 飞机上获得全面认证的眼科教学医院。今年庆祝成立40 周年,飞行眼科医院已周游世界,为超过 95 个国家的眼科护理专业人员提供一流的培训。2020 年,奥比斯将眼科飞行医院现场培训重新设想为虚拟培训,以确保眼科护理团队在大流行期间仍能安全地接受关键培训。Orbis 通过虚拟眼科飞行医院项目在 2020 年到达 9 个国家,在 2021 年到达 34 个国家。

“在过去的 20 多年里,我们在提高埃塞俄比亚的眼保健质量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我们知道要进一步提高该国的眼部健康,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总裁兼总裁Derek Hodkey说奥比斯国际首席执行官。“我们的虚拟培训项目由令人难以置信的志愿者和支持者支持,已证明有助于培训埃塞俄比亚及其他地区的下一代眼保健专业人员。”

Orbis 在埃塞俄比亚

的工作1998 年,Orbis 在埃塞俄比亚设立了办事处,在亚的斯亚贝巴设有办事处。从那时起,奥比斯改变了埃塞俄比亚的眼保健行业,包括建立埃塞俄比亚眼库,这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中的第一个此类项目,引入亚专科服务,建立儿科眼保健单位和开创性的中期培训计划。与当地学术机构合作,培养眼保健工作者。Orbis 还与埃塞俄比亚的合作伙伴合作扩大预防儿童失明的计划,并建立一个综合性的农村眼保健系统,重点是提供治疗沙眼、白内障和屈光不正的服务。

自 1998 年以来,Orbis 通过其在该国的工作和合作伙伴关系,为将眼科医生人数从 54 人增加到 203 人,将验光师人数从 0 人增加到 540 人做出了重大贡献。通过其干预,Orbis 已经为超过 320 万人进行了眼部筛查和检查,进行了在过去的 22 年里,进行了超过 239,000 次眼科手术,培训了近 163,000 名卫生工作者和其他社区志愿者。仅在 2020 年,Orbis 和合作伙伴就完成了 231,000 多次眼部筛查和检查,进行了 8,600 多次眼科手术,并培训了 21,400 多名卫生工作者。

关于 Orbis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