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lygon赋予元宇宙创造者权力

公孙冰泰
导读 在 Roblox、AltspaceVR 和 VRChat 等 Metaverse 平台上参与游戏赚钱游戏、购买虚拟房地产以及生成 3D 资产都是在 Metaverse 中赚...

在 Roblox、AltspaceVR 和 VRChat 等 Metaverse 平台上参与游戏赚钱游戏、购买虚拟房地产以及生成 3D 资产都是在 Metaverse 中赚钱的方式。韩国 3D 建模软件公司 Tripolygon 允许 Metaverse 用户使用 Unity 插件创建自己的 3D 元素。

Tryipolgon 首席执行官 Jae-sik Hwang 在接受 TechCrunch 采访时指出,“创建 3D 建模不再是专家或软件工程师的主题。”

为了帮助加速扩张,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公司刚刚筹集了 520 万美元。据 Hwang 称,A 轮融资总额达到 570 万美元,公司估值约为 2500 万美元。

曾在德国电子游戏开发商 Crytek 担任高级工程师的 Hwang 于 2018 年创立了 Tripolygon。

Hwang 指出,3D 建模软件是一组用于创建 3D 资产的工具,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创建任何类型的 3D 资产,例如建筑物、道具、物品和头像。Tripolygon 以订阅服务的形式为元界生产者提供 3D 建模工具 (UModeler)、插件 (UModeler X) 等。Hwang 表示,如果用户在 Unity 中安装 Tripolygon 的 UModeler,3D 建模工具将被添加到 Unity。

大多数 Unity 引擎用户,例如程序员、游戏设计师和视觉效果 (VFX) 艺术家,都需要 3D 资源。即便如此,学习 3ds Max、Maya 和 Blender 等专为 3D 建模专家和专业软件开发人员设计的 3D 建模软件应用程序对他们来说还是很困难的。Hwang 表示,他们将能够使用 Tryipolygon 的服务在 Unity 中使用熟悉的 UX/UI 生成 3D 资产,而无需掌握复杂的软件包。

Hwang 表示,使用 Unity Asset Store 中的 UModeler 的 Unity 开发人员是公司的主要客户。据他介绍,UModeler 被大约 17,000 名 Unity 开发人员使用,每月有近 2,000 名活跃用户。

去年 10 月,Tripolygon 成为 Unity 批准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Unity 宣布其软件开发工具包适用于 Unity 编辑器和开发人员的产品 UModeler,这是一个实时 3D 模型生成插件。KB Investment 和 We Ventures 领投了本轮融资,其中还包括 Naver Z 和 Strong Ventures。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