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时装屋Balmain推出与MINT合作的NonFungibleThread

谭纪珍
导读 法国奢侈时装品牌 Balmain 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 市场 MINT 合作,在 Metaverse 中推出了其单一的动态 Non-Fungible Thread。这一长...

法国奢侈时装品牌 Balmain 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 市场 MINT 合作,在 Metaverse 中推出了其单一的动态 Non-Fungible Thread。这一长期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是在 Balmain 纽约旗舰店开幕时宣布的,Balmain 创意总监 Olivier Rousteing 和 MINT 联合创始人 James Sun 出席。

Non-Fungible Thread 将把这家法国高级时装屋带入虚拟世界,因为 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成为该公司未来配饰、运动鞋和时尚庆典的关键组成部分,将实体和数字相结合,同时为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该品牌的影响者家族名为 Balmain Army。

自 1945 年由传奇设计师 Pierre Balmain 创立以来,巴黎历史悠久的 Balmain 品牌一直以其创造永恒设计的独特历史而闻名,这些设计始终如一地引导一个统一而独特的愿景——一条长而不间断的主线。

“保持一条线是时尚的关键,” Balmain 创意总监 Olivier Rousteing说。“为了扩展清晰的视野并推进独特的美学,时装设计师监督的每一个系列都必须由一条单一的、统一的线索联系在一起。”

为了反映和庆祝这一无与伦比和延续的传统,Balmain-MINT 合作提出了一种独一无二的 ,被定义为“不可替代的线程”。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酷,”Rousteing 指出。“相反,我的目标一直是确保这座房子的设计是永恒的。设计师需要创建由统一线程捆绑在一起的系列。永远不要打破这条线索很重要 - 因为发生的那一刻......好吧,这意味着你失败了。这意味着你无法扩展清晰的视野并推进独特的美学。”

MINT 的联合创始人 James Sun 评论说:“在 投机和抄袭困扰的世界中,我们的铸币平台和战略投入有助于保护 Balmain 的知识产权和标志性遗产。”

Balmain 首席执行官 Jean-Jacques Guével评论道:“要制定真正创新的 Web3 战略,很难找到比 MINT 和 Ripple 更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密切合作,在虚拟世界中创建 Balmain 的空间,并在未来开展一系列独特而令人兴奋的项目。”

由于 Balmain 优先考虑保护环境,MINT 选择 Ripple 作为区块链合作伙伴,以支持在 XRP Ledger (XRPL) 上为 Balmain 构建可持续的 体验,这是 2020 年第一个实现碳中和的主要区块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