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680万美元

卞娇竹
导读 新加坡元界UGC 平台提供商Bud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3680 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印度领投,ClearVue Partners、网易、北极光创投...

新加坡元界UGC 平台提供商Bud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3680 万美元。

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印度领投,ClearVue Partners、网易、北极光创投、纪源资本、启明创投和源码资本跟投。

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开发其创建工具,扩大其全球用户群,并为其 Metaverse 生态系统推出 web3 产品。

Bud 由前 Snap 工程师 Risa Feng 和 Shawn Lin 于 2019 年创立,是一个元界 UGC 平台,鼓励用户使用创作工具生成和分享 3D 交互体验。它允许创作者通过使用几何模块和交互式道具从头开始构建 3D 体验。除了添加文字、图片、音乐和视频来丰富体验外,还可以调整灯光和天空盒,营造身临其境的环境。迄今为止,平台上已创建超过 1500 万个 3D 体验和资产,用户生成的 3D 资产已交易超过 1.5 亿次。

该公司透露了推出自己的 市场的计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