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的第一家商店旨在吸引消费者进入虚拟世界

郭婉莉
导读 Meta正在迈出下一步,从广告支持的社交网络发展为Metaverse 时代硬件驱动的科技公司,开设了首家零售店。由于这家前身为 Facebook 的公...

Meta正在迈出下一步,从广告支持的社交网络发展为Metaverse 时代硬件驱动的科技公司,开设了首家零售店。

由于这家前身为 Facebook 的公司努力证明其向元界基础设施投入的数十亿美元的合理性——其 Reality Labs 部门在第一季度亏损了 30 亿美元——它正在加紧努力向主流消费者推出其下一代产品。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为虚拟世界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愿景,人们将通过虚拟现实耳机等各种设备在虚拟世界中进行互动,但他表示要到本世纪末才能实现。

Meta Store 负责人 Martin Gilliard 告诉 CNBC,该商店旨在让消费者接触 Meta 的产品,你必须亲身体验才能理解。

“这家商店对于我们成为消费者的另一个接触点至关重要,”Gilliard 说。“如果我们继续做更多这样的事情,我们将从这家商店学到的东西将有助于告知我们,但我们真正想要的是讲述故事并从消费者那里获得反馈的能力。”

Meta 的第一个实体店是一个 1,500 平方英尺的整洁空间,毗邻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林盖姆的 Reality Labs 总部,在金色的木架子上展示了三款产品。

采用 Metaverse 最重要的是 Quest Two 虚拟现实耳机,消费者可以通过演示来了解虚拟现实的各种用例。

然后是 Meta 的 Ray Ban Stories,“智能眼镜”,它可以捕捉照片和视频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

最后,该公司正在展示 Portal,这是一种视频通话设备,该公司将其作为在家工作和家庭保持联系的解决方案进行营销。

Gilliard 说:“我们打造的商店给人一种家的感觉,一种工作的感觉,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地将这种体验转化为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实际使用它。”

但这些商店不仅仅是为了向消费者展示 Meta 的新产品。由于这三种产品都属于相对较新的类别,Gilliard 表示该公司还希望从消费者与它们互动的方式中学习。

“客户反馈是我们未来将继续建设的一部分,”Gilliard 说。

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商店并不像伯林盖姆不远处的 Apple 商店那样位于繁忙的步行购物街上,而是位于 Meta 的 Reality Labs 办公室。Gilliard 回应说:“我要说的是这个位置是可以到达的。我们这里有很多步行道,即使从[第一天]的投票率开始,我认为这对出现在商店的人来说并没有威慑力。”

目前,Meta 并没有说它是否计划像亚马逊那样开设更多的永久商店或追求快闪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