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专业人士的投资技巧

导读 很多时候,您在互联网和书籍中看到的投资建议采用包罗万象的方法,为每个想将资金投入股市的人提供技巧。这对于许多广泛的、一般性的想法来

很多时候,您在互联网和书籍中看到的投资建议采用包罗万象的方法,为每个想将资金投入股市的人提供技巧。这对于许多广泛的、一般性的想法来说足够公平,但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投资策略因人而异。

有些人喜欢长期方法,有些人选择日间交易;有些人对股票感到满意,而另一些人则更喜欢另类投资方式;最重要的是,有些人有经验,有些人没有。

年轻的专业人​​士和所谓的千禧一代最常属于对投资感兴趣但缺乏投资经验的最后一类人。当今世界的新手投资者需要一整套独特的技巧。如果你碰巧是这个小组的一员,这些是一些这样的提示,可以开始使用。

给年轻专业人士的建议

把债务放在首位

经常听到年轻人应该尽早开始投资,以便让资金有最可能的时间积累价值。这在真空中仍然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认识到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开始职业生涯的债务比前几代人要多得多,这一点也很重要。

2015 年,近 71% 的毕业生离开母校时背负着债务,每名学生的债务平均约为 35,000 美元。正如投资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呈指数增长一样,债务也会因利息而加剧。

因此,对于许多千禧一代来说,至少值得考虑将多余的收入用于清偿债务,甚至围绕还清债务制定投资策略。他们越早摆脱困境,就越容易通过财务来展望未来。

投资你所知道的

当您第一次开始投资时,您会很快意识到股票市场有多大,或者那里有多少潜在资产。此外,您会很快了解流行趋势:科技公司占据头条新闻,替代能源公司崭露头角,您总是会在 CNBC 股票代码上看到石油、黄金等。

这可能有点让人不知所措,有时对此的反应是寻找获得最多报道的大牌。相反,尝试购买您所知道的。

这并不意味着仅仅因为你对它的产品有情感依恋就盲目地相信一家公司。相反,它意味着将您的注意力集中在您已经了解的市场部分,以便您在开始学习投资策略时可以将您的个人知识作为基础。

研究投资应用

传统上,投资是第一次通过共同基金或经纪人进行。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需要支付费用,并且您的投资通过实际进行交易的专业人士进行。

然而,过去几年出现了几款移动投资应用程序,其中一些基本消除了对专业支持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不需要费用。使用其中一些应用程序,您可以购买比其他方式更少的股票(这非常适合您刚开始时),并且您可以免费进行交易。

这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对于第一次谨慎地研究市场的年轻、独立的专业人士来说,它可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

拓宽您对投资的理解

上述所有提示都涉及何时以及如何投资股票或类似资产。然而,也有一种流行的观点认为,年轻人应该投资于自己而不是相信股市。

这可能意味着很多事情——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可以在工作场所甚至金融知识方面提供帮助的继续教育的想法。 如前所述,这也可能意味着为个人风险投资或商业计划留出资金,甚至只是存钱或消除债务。

简而言之,请考虑从广义上进行投资,将其作为构建未来的一种手段,而不是仅仅作为股票市场风险投资。请记住,首先投资于自己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投资。

考虑到所有这些,千禧一代和年轻的专业人​​士可以更好地了解开始投资的真正含义。任何特定企业的具体战略仍然需要大量的关注和教育,但理解的基础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