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BDO开设联名储蓄账户

导读 在 BDO 开设联合储蓄账户的步骤BDO 联合储蓄账户1 准备好所有要求并访问您所在地区最近的 BDO 分支机构。*提醒: BDO 有一项新政策

在 BDO 开设联合储蓄账户的步骤

BDO 联合储蓄账户

1.准备好所有要求并访问您所在地区最近的 BDO 分支机构。

*提醒: BDO 有一项新政策,根据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账单地址证明,将申请人推荐到其所在地区最近的分行。

2.前往新账户部分,告知您要开设 BDO 联名储蓄账户。柜员会核对要求,并提供申请表供您填写。

3.填写并完成申请表。确保所有信息正确无误。您还会被问到您要开设哪种类型的联合储蓄账户。

我和我的妻子选择开设一个“OR”BDO联合储蓄账户,这样我们就可以同时拥有自动取款机,我们可以在没有彼此同意的情况下随时取款(紧急情况)。

4.提交申请表。我们还建议柜员打开或激活BDO 网上银行。柜员将提供所有详细信息,并会在您可以领取 ATM 卡时通知您。在我们的案例中,需要 3 个工作日。

*提示:我们被要求出示与我们的帐单证明具有相同地址的有效身份证件。而且由于我们只是“新”在我们的地方,我们的 ID 在不同的地址。我们试图“乞求”出纳员,但不幸的是她不允许。

相反,我们被建议在他们完全处理申请之前获得我们居住的描笼涯许可。

所以那天我们不能在 BDO 开一个联合储蓄账户。我们必须先获得barangay许可。我们代替我们去了barangay大厅并要求获得许可。我们支付了 P50。一天后,我们回到BDO,再次申请联合储蓄账户。一切都解决了。

就是这样!我们现在在 BDO 有一个 ATM 联合储蓄账户。实际上,在 BDO 开设这个联合储蓄账户将近一年后,我们已经完成了应急基金。

把你的钱存入银行会给你一点利息和很小的成长空间。如果您的目标是长期增加资金,我建议您学习并学习如何投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