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如何合法地使用您自己的钱从您那里赚钱

导读 银行如何从你那里赚钱简而言之,银行通过向客户提供的信贷利息、贷款利息和其他产品(有利息)来赚钱。他们还从事有助于其收入的其他业务和投

银行如何从你那里赚钱

简而言之,银行通过向客户提供的信贷利息、贷款利息和其他产品(有利息)来赚钱。他们还从事有助于其收入的其他业务和“投资”,有时他们也是项目投标或其他帮助他们赚钱的业务的一部分。

但银行赚钱的最基本方式是从他们从大部分产品中收取的利息中获取。他们从哪里获得贷款、贷记和“借”给客户的钱?出自自己的钱!是的,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他们用存款人的钱(你和其他人的钱)给你信用、贷款和其他“利息飙升”的产品,这样他们就可以从你和你自己的钱中赚钱。这是合法的!

想象一下,您通过储蓄账户将钱存入您最喜欢的银行。你会得到多少利息?大多数时候,菲律宾只有 0.025%。那是每年或每年!呼!这甚至无法击败通货膨胀。哈哈!

再一次,他们将使用您保存或存入的那些钱向其他人或企业提供贷款和信贷。他们也可能用它来投资高收益的投资,如金融专家和投资大师的共同基金和股票市场。

作为回报,他们使用您和您自己的钱赚的钱越来越多。有趣的是,当您在同一家银行申请贷款或信用时,他们会向您收取“超级高利息”的费用!你会得到什么?又是 0.025%!啧啧。太糟糕了!

你现在应该意识到这一点。您的银行正在使用您和您自己的钱来合法赚钱。不要让它发生。

除非是应急基金,否则不要把钱存入银行。为什么?因为你可以在紧急情况下随时拉出来。我在这里谈论的是 ATM 储蓄账户。但再次仅用于应急基金。紧急是为了紧急,仅此而已!

如果你还没有应急基金,是时候建立一个。在这里阅读和学习建立应急基金的ABC。您还可以在这里阅读我和我妻子如何完成我们的应急基金。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如果您的目标是增加资金,储蓄账户或定期存款不是最佳选择。与其将钱存入银行,不如购买银行!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你问怎么办?投资股票市场并购买这些银行的股票。今天,您只需 P5,000即可开始投资股票市场。如果股票市场不适合您,您可以开设和投资共同基金。 或者,如果您真的喜欢与银行做生意,您可以开设一个 UITF 或单位投资信托基金,并将您的资金投资于您最喜欢的银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