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业主利用市场增长启动投资组合

导读 根据房地产咨询公司 Momentum Wealth 的数据,越来越多的珀斯业主正在利用市场的增长来扩大他们的房地产投资组合。10 月初,国家研究公

根据房地产咨询公司 Momentum Wealth 的数据,越来越多的珀斯业主正在利用市场的增长来扩大他们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10 月初,国家研究公司 CoreLogic 发布了珀斯住宅市场的修正数据,显示价格年增长率为 18.1%。

Momentum Wealth 的财务团队负责人 Caylum Merrick 表示,业主正在利用这些条件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随着珀斯房产价值在过去 12 个月中持续增长,许多业主受益于房产净值的提升,并将其视为审查其财务状况的机会,”他说。

“我们正在与越来越多的现有和首次投资者合作,他们希望在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时利用这笔股权为投资购买提供资金或巩固他们的头寸,”他说。

这是因为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21 年 8 月西澳的投资者贷款比上一年增加了 86.35%。

“我们也见证了投资者需求的类似增长,许多投资者认识到手头有独特的机会来捕捉增长条件和强劲的租金收益率,珀斯继续提供全国一些最具竞争力的租金收益率,”梅里克先生说.

珀斯市场预计会有更多增长

梅里克先生表示,珀斯市场进一步预期的增长是投资者宜早不宜迟采取行动的另一个原因。

“没有迹象表明当前的增长阶段已经结束,采矿活动增加、技能普遍短缺和库存持续低迷都支持市场增长,”他说。

梅里克先生表示,当该州重新开放边界时,现在采取行动的投资者将能够利用进一步的改善。

根据 REIWA 的数据,虽然待售挂牌量​​比 2015 年 11 月达到 16,969 套的峰值时几乎减少了一半,但市场也继续记录买家的持续需求,10 月份平均每周售出 970 套房产。

“现在采取行动的投资者可能更有能力抓住随着边境限制放松而进一步增加的需求,”梅里克先生说。

正确的投资策略至关重要

对于那些想利用当前机会快速启动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人来说,建议很简单。

“房地产投资不是一种万能的方法,”梅里克先生说。“制定正确的战略和正确的贷款结构势在必行。”

“我们的房地产投资专家正在与客户合作,利用所提供的机会,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职位和目标量身定制策略,然后确保他们的贷款设置正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灵活性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他们的投资风险,”他说。 .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