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推出高级旅行信用卡Venture X

导读 有一个在中高端旅游信用卡的竞争领域中的新球员:金融公司刚刚推出的创业X。该卡为通过 Capital One 旅行门户预订的酒店和租车提供每美

有一个在中高端旅游信用卡的竞争领域中的新球员:金融公司刚刚推出的创业X。该卡为通过 Capital One 旅行门户预订的酒店和租车提供每美元 10 英里的奖励,通过门户预订的航班每美元可提供 5 英里的奖励。所有其他购买每消费 1​​ 美元即可赚取 2 英里里程。

Venture X 的年费为 395 美元,但被显着的收益所抵消。新持卡人在开户后的前六个月内消费 10,000 美元后,将获得 100,000 英里的奖励里程,每个账户周年纪念日,持卡人将多获得 10,000 英里的奖励里程。兑换旅行时,每个首都一英里通常价值 1 美分。Venture X 还通过 Capital One Travel 为预订提供高达 300 美元的年度旅行积分。

重新启动的旅游门户网站和新的机场休息室是 Premium Push 的一部分

今年秋天早些时候,第一资本推出了重新设计的第一资本旅行,这是第一资本持卡人兑换里程和预订旅行的地方。即使与其他 Capital One 卡相比,Venture X 持卡人通过门户网站预订也可以获得巨额里程奖励。例如,Capital One Venture Rewards 信用卡通过门户网站预订酒店和租车可获得每美元 5 英里的奖励,而 Venture X 的每美元奖励为 10 英里。与 Venture X 的每美元 5 英里奖励相比,Venture 持卡人在预订航班时不会获得奖励。

Capital One 刚刚在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开设了第一家机场休息室。Venture X 持卡人可无限制地免费使用,每次访问可免费供两名客人进入。(相比之下,Venture 持卡人每年只能免费访问两次。)Capital One 计划在 2022 年在丹佛国际机场和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再开设两个休息室。

Venture X 卡的附加福利和条款是什么?

在有限的时间内,Capital One 提供另一项新持卡人福利:在第一年内使用您的 Venture X 支付的假期租金可获得高达 200 美元的声明积分。额外的卡好处包括:

注册 Priority Pass 即可无限制免费使用 1,300 多个国内和国际机场贵宾室。

通过 Global Entry 或 TSA PreCheck 获得最高 100 美元的报销。

Venture X 不收取国外交易费用。

Venture X 里程不会过期,并且在您使用它们预订旅行时没有限制日期。

Venture X 的年费为 395 美元。附加卡条款和费用包括:

根据信誉,购买和转让的年百分比率为 16.99%、20.99% 或 23.99%。

现金垫款年利率为 23.99%。

每笔转账余额的 3% 的转账费。

10 美元或 3% 的现金预付费用,以较高者为准。

滞纳金最高可达 40 美元。

您应该获得第一资本 Venture X 信用卡吗?

在 Venture X 之前,Capital One提供了两张旅行奖励卡:Capital One Venture Rewards Credit Card,年费为 95 美元,以及Capital One VentureOne Rewards Credit Card,没有年费。Venture X 的年费明显更高,为 395 美元,但收益也明显更好。

Capital One 将 Venture X 定位为与Chase Sapphire Reserve(年费 550 美元)和美国运通的白金卡(年费 695 美元)等高端旅行卡竞争。如果您经常旅行,您当然应该考虑 Venture X——特别是如果您经常经过达拉斯-沃斯堡、丹佛或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在繁忙的旅行日,新的 Capital One 休息室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绿洲。

标签: CapitalOne 高级旅行信用卡Venture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