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独一无二的金融服务应用KOHO

导读 KOHO 是如何运作的?将 KOHO 的标准储蓄账户视为具有相当高利息的支出账户(将 KOHO 的 1 2% 的全部余额与传统银行的标准 0 05% 进

KOHO 是如何运作的?

将 KOHO 的标准储蓄账户视为具有相当高利息的支出账户(将 KOHO 的 1.2% 的全部余额与传统银行的标准 0.05% 进行比较)。无论您持有多少钱,它都不收取任何费用。要获得该利率,您需要定期向您的 KOHO 帐户直接存款(您的工资支票或其中的一部分;政府支票;甚至是 PayPal 存款),然后选择在应用程序内赚取利息。您可以将它与传统账户结合使用,或使用该应用程序为特定的储蓄目标留出资金,并保留一些随时可用的资金来支付费用。(要获得此利率,请单击此处。 *)

当您下载免费的 KOHO 应用程序时,系统会要求您注册并验证您的身份。您可以通过直接存款或 Interac 电子转账将资金存入您的账户,立即开始使用 KOHO。您会在邮件中收到实体 KOHO 卡,但您无需等待即可开始充电。您可以立即使用您的帐号进行网上购物。您可以立即将其添加到您的 Apple Wallet 和 Google Pay。您的 KOHO 卡可在 Visa 网络的任何地方使用,并与应用程序完全集成。

对于任何想要保持简单的人来说,这是一项理想的服务:这是一个利率健康的储蓄账户,可以像预付签证一样使用它。其他银行通常为客户提供利率较低的支票账户和利率较高的储蓄账户,鼓励在一个账户中储蓄并从另一个账户消费。但是使用 KOHO,您可以创建储蓄目标,甚至可以将资金锁定在应用程序的“金库”中。

存款由人民信托银行持有,与五大银行一样,由加拿大存款保险公司 (CDIC) 提供保险。这意味着,如果金融机构倒闭,您的资金(每个账户高达 100,000 美元)将受到保护。(人民信托银行成立于 1961 年。)此外,您可以通过应用内聊天或电话联系 KOHO 支持团队,每周 7 天,每天 21 小时。(夜猫子可以在凌晨 4 点至早上 7 点之间留言,并在客户支持恢复值班时收到回复。)

一位朋友正在向一位朋友解释她如何使用她的 KOHO 卡。

KOHO特点

这是您在开设 KOHO 帐户时可以访问的内容。

储蓄账户

您的支出账户实际上是一个混合支出、储蓄和信用账户。您可以使用它通过直接存款支付账单和接收政府付款,包括 CERB。当您购物时,您至少可以获得 0.5% 的现金返还。您也可以将其用作储蓄账户,当您设置直接存款时,您的钱将获得 1.2% 的利息,这明显高于典型的储蓄账户。实际上,它更符合高息储蓄账户的利率(1%至1.5%)。

KOHO卡

当您注册您的 KOHO 帐户(立即申请*)时,您将可以选择四种颜色组合中的一种。注册时没有硬性信用检查,因此注册时临时应用程序已完成,因此您的信用评分不会暂时受到影响。

在它到达您的邮箱之前,将其添加到您的手机钱包中,如上所述。信用卡的工作原理类似于预加载 Visa。你转移你的消费钱并用它来购物。虽然您的卡拥有信用卡的所有权力,但您只能消费帐户中的金额。坚持使用免费卡或付费使用金属卡展示您的风格。

预算工具

花费超出您的承受能力,特别是如果您使用信用卡,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使用 KOHO,您可以预先加载您的零花钱,因此不会有任何意外。每次购买后,您都会收到余额更新。该应用程序的支出洞察将帮助您进行计划,您可以在 KOHO 博客上访问财务建议。

储蓄工具

作为一个混合储蓄和支出账户,当您在 KOHO 消费时,您将节省一些额外费用。通过称为 PowerUps 的特殊商家优惠提高 0.5% 现金返还的基本费率。您还可以开设一个高级帐户并获得 2% 的回报(更多内容见下文)。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启用 RoundUps,将每次购买的零钱保存到最接近的 1 美元、2 美元、5 美元或 10 美元。

信用建设工具

如果您的信用评分阻碍了您,KOHO 可以提供帮助。Credit Building 在 6 个月内每月花费 7 美元,并从您的支出帐户中提取。KOHO 向 TransUnion 报告,您的及时付款会影响您的分数。从本质上讲,您的费用就像支付贷款一样,所以当您每月支付时,KOHO 会报告您正在偿还。及时还贷是提高信用评分的基本方法之一,而此工具可让您以非常实惠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