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用卡上进行余额转账是个好主意吗

导读 与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余额转移信用卡也有积极和消极的一面。如果您负责任地使用余额转移信用卡,那都是好消息。但是,您也需要了解这

与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余额转移信用卡也有积极和消极的一面。如果您负责任地使用余额转移信用卡,那都是好消息。但是,您也需要了解这些陷阱,这样才能避免它们。

好处

少付利息。通过将高息债务转移到具有 0% APR 介绍性优惠的余额转移信用卡,您可以通过暂时不支付利息来节省资金。通过在介绍期结束前还清尽可能多的余额来充分利用优惠。

省时间。通过余额转账优惠,您可以将其他卡的余额合并到一张卡上,并每月支付一次付款。您可以摆脱处理多个帐户带来的压力。

早日无债一身轻。当您没有利息费用时,您每月只需偿还债务的本金。每个月都在接近财务自由。

在偿还债务时提高您的信用评分。高达30% 的 FICO 分数取决于您的信用利用率。这是您已使用的信用额度与可用信用额度的比较。

你的利用率越低越好。当您从信用卡中转出余额并保持帐户处于打开状态时,您对该帐户的使用率将会下降。但请记住,您的新余额转帐卡最初可能具有较高的信用利用率,尤其是在您已转帐多笔余额的情况下。由于高比率,您的分数最初甚至可能会下降。

但是,随着您偿还债务,您的信用利用率会下降,只要您不购买额外的卡,您的 FICO 分数就会提高。

风险

余额转账费用。大多数余额转账信用卡要求您支付转账金额的 3% 至 5% 的余额转账费用。例如,将 10,000 美元的余额存入一张带有 5% 余额转账费的卡上意味着您将偿还 10,500 美元。

运行数字并确保余额转账费用不会抵消您的利息储蓄,或者寻找费用较低的余额转账卡。

介绍性优惠限制。一些 0% APR 优惠仅适用于余额转账,但某些卡在余额转账和购买时提供 0% APR 介绍费率。大多数余额转帐信用卡要求您在指定期限内完成转帐以获得介绍费率,通常是在开户后 45 至 60 天。阅读卡的条款和条件,以便了解转账的截止日期。

信用额度。在您获得信用卡余额转账批准之前,您不会知道您的信用额度,并且您的余额转账、费用、利息费用和购买总额不能超过该信用额度。因此,如果您的信用额度不够高,您可能无法按计划转移和合并尽可能多的债务。

不允许从同一贷方转账。如果余额欠同一信用卡发卡机构、贷方或其附属机构之一,则您不能将余额转移到新信用卡。

促销费率条款。如果您延迟支付账单、超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或您的付款未结清,您可能会失去促销费率。如果您在到期日后的 60 天内未支付至少最低付款额,则可能会对您的余额和未来的购买支付 APR 罚款。

可能会收取其他费用。与其他类型的信用卡一样,余额转账卡可能会收取额外费用,例如国外交易、滞纳金或年费。这些都会消耗您的潜在储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