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秸秆收储运

鲍佳霄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7日电,全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坚持农用为主、就地就近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秸秆综合...

5月17日电,全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坚持农用为主、就地就近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秸秆综合利用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落实,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列入年度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推动,以300个全国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县为引领,推动年度任务落实落地。强化政策支持,持续加强财政投入保障力度,抓好现有财税、用地、用电等优惠政策落实,完善以绿色生态为导向的补偿政策。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秸秆收储运,扶持壮大一批成长性好、带动力强的企业。

以上就是【全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秸秆收储运】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