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Eden的艺术家制作了Fracture系列

左紫惠
导读 TheFracture 是一家区块链 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发布了多个系列。该团队已经在 Solana 平台上进行了半年多的建设,并且在此基础上已经...

TheFracture 是一家区块链 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发布了多个系列。该团队已经在 Solana 平台上进行了半年多的建设,并且在此基础上已经作为创建者存在了几年。开发团队由一小群来自英国的朋友组成,他们每个人都带来了一些独特而有趣的东西。此外,团队成员的技能包括营销、品牌、平面设计,甚至内容创作。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这家公司的最新系列之一,以及它的独特之处。

桥接的

Bridged 是一个名为 的集合,嵌套在更大的 Fracturverse 中。“我们的目标是带来一定程度的创意完整性,这在这个领域是不常见的。我们为自己的艺术基础感到自豪,然而,这个项目不仅仅是艺术。” 艺术方法基于过去几年许多其他公司复制的一种个人资料图片主题。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利用“合理且可扩展的模型”,他们也在战略白皮书中概述了该模型。这种杠杆作用将以一种引人入胜且激发智力的方式为用户群纳入去Fi和游戏化的元素。

“Bridged是 The Fracture 故事中的第二个系列,是那些未参与 Genesis 系列的人参与 The Fracture 项目的一种方式,否则他们可能会被排除在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