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Island为歌迷和艺人带来全新体验

邹岩裕
导读 Spotify 于 5 月 3 日推出,邀请其用户参与不同的任务以攀登排行榜,或者在本例中是 Roblox 排行榜。进入 Spotify Island 后,用...

Spotify 于 5 月 3 日推出,邀请其用户参与不同的任务以“攀登排行榜”,或者在本例中是 Roblox 排行榜。

进入 Spotify Island 后,用户可以:

免费解锁四件物品;

在水晶洞穴中体验声音的魔力;

跳上蹦床;

收集隐藏在该地区的稀有音符;

使用虚拟调音台创建热门节拍;

在带有五彩纸屑和彩色气泡的数字舞台上表演。

独立艺术家与粉丝互动并获得收入的机会

Spotify 主要相信元宇宙将为粉丝和艺术家带来广泛的参与机会。他们还打算让该岛为艺术家提供更多从游戏内数字商品中赚钱的机会。除此之外,Spotify 承诺为希望为游戏内产品的生产做出贡献的创作者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

这标志着首次尝试在游戏生态系统内建立音乐流媒体服务。最近,在艺术家表达了对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上创作者和听众之间缺乏联系的担忧之后,Spotify 一直在研究基于社区的解决方案。于是,元界就成为了平台发挥的舞台。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基于区块链的岛屿的“声音、任务和独家商品的仙境”由 Roblox 提供支持,该公司入选了年度 500 强开创性公司。Roblox 是一家拥有超过 4000 万每日用户的公司,在青少年和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为庆祝此次合作,Spotify 发布了一个特别的新播放列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