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还处于早期阶段就进入元宇宙从而获得竞争优势

董希志
导读 早期参与元界可以帮助品牌理解平台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随着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增长,企业必须在 Metaverse 内部建立嗡嗡声。了解和使...

早期参与元界可以帮助品牌理解平台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随着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增长,企业必须在 Metaverse 内部建立嗡嗡声。了解和使用元宇宙并尽早测试策略的品牌将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并且能够提供真实的营销活动。

由于在元宇宙中吸引客户类似于在游戏领域吸引消费者,因此建议提供真实的营销活动以改善消费者体验 (CX)。品牌可以利用激活为虚拟世界中的客户提供价值。

Web 3.0 用户的加密钱包平均价值超过 20,000 美元,这使得生态系统充满了高价值客户。因此,在元宇宙中展示相关性和真实交流可以帮助公司接触新的消费者。

使用 YouGov BrandRankings 发现您所在市场和行业中吸引客户的顶级组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