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正在搭建通往元宇宙的桥梁新数字前沿的提示

祝康先
导读 元界正在数字经济中开辟新的机遇前沿。作为金融技术领导者,FIS ® (NYSE: FIS) 正在搭建从实体到数字的桥梁,并希望为在这个新兴市...

元界正在数字经济中开辟新的机遇前沿。作为金融技术领导者,FIS ® (NYSE: FIS) 正在搭建从实体到数字的桥梁,并希望为在这个新兴市场中进行创新的企业提升客户体验。

在其年度客户活动 FIS Emerald 2022 上,FIS 推出了 FIS Metastore,它将虚拟 Metaverse 世界带入物理空间,为与会者提供加密货币实践经验,并探索通过 Meta World 获得新收入流和新客户体验的可能性。通过面对面的零售体验,Emerald 会议与会者可以购买实物商品和限量版不可替代代币 (NFT),所有这些都由 FIS ®解决方案的 Worldpay 提供支持。

“通过 FIS 元存储,我们的目标是向人们展示元界可以为他们的业务带来的价值和机会,以及 FIS 可以在全球加密数字交换中发挥什么作用,”高级副总裁、产品战略和新举措负责人 Himal Makwana 说在 FIS。“随着元宇宙的发展,我们正在向希望将其资产无缝调整为新的数字体验的客户推进我们的 FIS 产品,包括加密技术、专业知识和服务。”

参与元界的五个技巧

1. 确保元宇宙适合您的业务

退后一步,着眼大局。这对您和您的客户来说是正确的策略吗?充分了解各种平台的用例以及它们如何使您的业务受益是确保您采用正确方法的关键——随着新的开发定期出现,总有新的机会或用例需要考虑。

2. 与您的客户在元节中的哪个位置会面

问问自己,您的客户在哪些元节平台上(如果有)?Metaverse 平台尚未达到主流采用,因此您的客户可能正在探索多种选择,其中许多拥有自己的平台特定加密货币,以及一些通过以太坊等知名区块链出售土地的平台。

3. 接受加密对成功至关重要

加密的采用正在增长。人们开始用法定换取加密货币或直接购买加密货币。随着 Metaverse 中支付方式的不断发展,您需要制定适合您客户的策略。确保快速、顺畅且易于理解的流程是长期采用的关键。

4. 紧跟 Metaverse 的前沿进展以影响客户体验

特别是在 Metaverse 开发的这些早期阶段,及时了解消费者体验非常重要。与该领域的新发展保持同步至关重要,因为创新和新用例可能是释放您在该领域潜力的关键。

5. 在虚拟世界中保持安全要有趣但要谨慎

考虑您的品牌如何在虚拟世界中转化。您的客户将期待全新的体验,而不是他们通过其他渠道与您互动的方式。了解每个 Metaverse 平台中的安全、法规和行为标准,以确保您的客户在这个新世界中的安全。

FIS 继续投资以扩展其为元界客户提供的产品。无论是支付、数字钱包还是实时交易,FIS 都是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市场提供服务,其中包括 5 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中的 4 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