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宣布SMARTIES MENA 2021创意与创新日活动获奖者

长孙壮忠
导读 在鼓舞人心的 MMA MENA SMARTIES 创意与创新日活动之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MMA SMARTIES 表彰了 2021 年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展的最具...

在鼓舞人心的 MMA MENA SMARTIES 创意与创新日活动之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MMA SMARTIES 表彰了 2021 年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展的最具创新性和最有效的现代营销活动。今年 SMARTIES MENA 奖以 NFT 格式颁发,称为“SMARTIES MENA INTO THE METAVERSE”,这是该地区第一个代币化奖项。伊斯坦布尔艺术家 Efe Balun 创作了 4 件代表 Smarties 奖杯类别(铜奖、银奖、金奖和行业奖)的独家动画艺术品。所有获奖者都获得了独特的艺术作品。

你做视频对吗?你想做得更好吗?加入我们的下一次竞选早餐简报:视频 2022 – 移动图片,了解平台、广播公司和其他行业专家的最新知识。会有见解;会有原创研究。唯一能让这个活动变得更好的就是你。在 5 月 27 日加入我们和行业。

MMA MENA SMARTIES 2021 年创意与创新日汇集了营销思想领袖、技术专家和研究人员。全天活动邀请了来自营销生态系统领先品牌的中东和北非地区思想领袖。来自埃森哲的 Asma Shabab 为活动开幕做了一个关于“元界势在必行:探索未来互联网营销的未来”的精彩介绍。由 Meta 的 Tony Evans 举办的“拥抱营销科学的艺术”会议启发了与会者学习开发现代营销组合模型的关键,这些模型准确地捕捉到一个人的数字努力的价值以及 IOS 14 变化后营销人员的未来赋予价值更加困难。

作为女性融合的首席执行官,Jen Blandos 分享了关于创业、商业女性、职场女性、健康、保健和复原力的见解。

在创新与创意小组中,OSN 战略高级副总裁 Devrim Melek、来自 Etisalat 的 Tamer Eltoni 博士和来自 SAS 的 Nurcan Bıçakçı Arcan 表达了他们对 CMO 角色的看法,并讨论了营销人员需要如何调整他们的技能和思维方式以适应尽职尽责,推动公司发展。会议之后是“营销人员的新时代 - 社交媒体平台的未来是什么”小组,其中 FAHAD OSMAN,营销区域负责人,Tiktok,SOUHEIL SOUEID,广告产品和解决方案负责人,MENA,谷歌,JULIE CAIRONI BECK,市场营销 – Snap Inc. MENA 区域负责人TERRY KANE 总监 – MENAT, Meta 分享了领先平台社交媒体上的新趋势。

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会议之一是由主题专家领导的“创意有效性公式”小组:JESSICA USENBOR,产品、多元化服务和合作伙伴关系 OMG MENA、MAYANK GARG、GSK、SYED数字、CaST 和创意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MANSOOR HUSSEIN,国际香精香料品类营销负责人,他们分享了他们对品牌如何利用有效性和创造力之间的关系并利用它来领导不同领域的思想、创新并进入文化对话的看法。

与往年相比,2021 年的案件提交数量创纪录!

今年的 SMARTIES 奖与往年不同的是,业务转型主题考虑了影响世界的事件,与去年相比,为将梦寐以求的 SMARTIES 奖杯带回家的活动增加了一倍。受人尊敬的评审团由来自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营销思想领袖组成,他们在对 200 多份提交的作品进行了漫长而专注的评估后,投票选出了 MMA MENA SMARTIES 2021 的获胜活动。

金、银和铜奖 SMARTIES MENA 2021 行业奖在迪拜 Rixos Premium JBR 的颁奖典礼上颁发给获奖者,并被评为最成功的媒体代理机构、技术推动者、广告网络、广告商和最佳展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